2015年05月14日 16: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水往低处流 《奇迹来了》转职大作战

   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做大士的逗逼不是好逗逼。你还停留在剑士、魔法师、弓箭手的低级阶段吗?想从弓箭手 成为圣射手,从魔法师升级为魔导士,从剑士升级为圣骑士吗?《奇迹来了》最强转职脱胎换骨,高大上的职业向你招手,骚年,赶紧转职吧!

  《奇迹来了》转职第一个门槛,就是角色等级。没有十年寒窗,如何混上翰林;没有三年高中,怎样一朝状元?玩家等级必须达到150级以上,才能拥 有转职权力,并开启相应转职任务。如果还苦苦挣扎在100级左右的朋友,不妨前往血色城堡、恶魔广场、赤色要塞处积累经验,平日的战盟任务、女神祈福、神 殿探秘也是升级好地方。

奇迹来了最新图片

  当玩家历经磨炼,突破150级关卡,就能开启转职第一个任务。玩家需要前往冰风谷寻找NPC圣导士赛维娜,领取自己职业的转职任务。任务目标非常明确,就是缴纳一本帝王之书,这可以通过击杀死亡沙漠140级铁脊怪,以一定几率拾取掉落的战利品。

  当玩家获得帝王之书后,再次找到NPC圣导士赛维娜接取第二个转职任务。《奇迹来了》转职第二任务因不同职业,所收集的东西也不同,比如弓箭手 收集的是精灵之泪,这是曾经的精灵公主米利安为你故乡所留的最后一滴泪水,可由死亡沙漠148级巨齿兽掉落。对于时刻准备突破天际的你来说,只是小菜一碟 的事情。

  《奇迹来了》:http://qjll.8090yxs.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