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3日 16: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游伏魔》全新师徒系统上线

  唐僧一行四人西天取经,是众多西游迷中最为经典的一幕。而在《西游伏魔》近期上线的新版本中,这一经典画面也融入其中,全新师徒系统震撼上线。 当你在游戏中颇有成就之时,是否想过收一弟子纳入门下,将师门发扬光大?如果你有意图就不要再犹豫,进入《西游伏魔》中,一起来寻找你的接班弟子!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如果你是网页游戏的老玩家,相信都会创建自己的小号来体验不同的成长。在《西游伏魔》中,可以让你的两个账号更加紧密。师徒系统不仅可以收取他 人为徒弟,还可以通过收徒自己的小号,获取一定的奖励。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世界收徒,与其他小号成为合格的师徒。不过需要玩家注意的是,只有等级低于24 级的角色才可成为徒弟。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除了师徒系统,《西游伏魔》本次版本更新还涉及各方面优化及其他新增系统。新增的精英挑战相信会让你乐趣无限,更多新增玩法等你来发掘。战斗方面,《西游伏魔》也进行了很大优化,究竟与之前的即时微操有何不同呢?不妨现在就进入新区体验。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西游伏魔》官网:http://xyfm.51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