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3日 15: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书剑恩仇录》心法争夺战首曝

书剑恩仇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5
CGWR介绍
8.0

  随着舆论一边倒的声讨被打女司机,“路怒症”开始迅速蔓延。有骑车女被暴打次日自杀,有酒驾司机因别车市政府门口连捅人9刀。本该是文明社会,却变得好似武侠。不要暴力的文明,只爱纯真的武侠,《书剑恩仇录》心法争夺战,带给你真实浪漫的武侠感受。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在许多小说或电影中都会出现这样的桥段,某个失传的武林秘籍突然流落江湖,就像是辟邪剑谱,于是引得江湖群侠一番争夺厮杀,明争暗斗杀人越货, 各种手段齐出。《书剑恩仇录》心法争夺战玩法可以看作是类似的故事,玩家不仅仅要争夺活动场景中出现的一本本心法残页,还要提防其他人随时可能的偷袭,因 为别人可以通过击杀你来抢走你已获得的部分心法残页。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心法争夺战是时段活动,于每天的14:30-15:00开放。玩家点击参与后将传送到特定活动场景,活动场景中每个人主要要做的事情便是收集心 法残页。当然,高战力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击杀别人来抢夺他人的心法残页。当活动结束时,将会根据大家已获得的心法残页数量,来给与对应的奖励。奖励内容为经 验和功勋值,功勋值可在功勋商店购买特定道具。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这里需要重点说明的就是心法残页的采集了,在采集过程中,只要受到攻击,采集动作就会被打断。而在每个采集点,都存在一个叫“武魂”的npc, 他会自动攻击前来采集心法的玩家。对于武魂,你可以直接击杀他。而最需要提防的,还是来自玩家的攻击,在活动场景中玩家是默认开启帮派模式,所以如果想在 心法争夺战中取得不错的收获,要么变得更强,要么就叫上你帮派的小伙伴一起行动吧。

  真的江湖,弱肉强食在所难免,剑影刀光才是江湖本色。《书剑恩仇录》心法争夺战,准备好承接厮杀的洗礼了吗?

  《书剑恩仇录》官方网站:http://sj.37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