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3日 15: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书世界》趣味打土豪玩法首曝

  霸气侧漏的三国游戏,也能玩出欢乐斗地主的feel?这一次,由张靓颖倾力代言的哥们网《天书世界》将推出新版“打土豪”玩法,玩家将化身为农 民与地主,展开一场“我为屌丝代言,我要打败土豪”的趣味PVP争霸。究竟此番“斗地主”征程拥有哪些笑料和爆点?一同抢先体体验吧!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无需欢乐豆!每周三场“全免”斗地主】

  还在为腰包里欢乐豆不足无法尽兴斗地主而感伤?不要担心,《天书世界》全新版斗地主之打土豪玩法,让你无需欢乐豆,尽情玩转“全免费”斗地主模式。

  每周二、四、六晚八点,全服的玩家均可展开“打土豪”趣味活动,随机划分为农民或者地主,通过相互PK的方式,开启一场趣味且激情的PVP厮杀!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农民PK地主 屌丝土豪对决一触即发】

  农民PK地主,谁的胜算更大呢?《天书世界》打土豪玩法开启之后,所有深入战场的玩家将分别顶着“农民”和“地主”的称号,展开激烈的厮杀。

  届时,身为农民的玩家可以联手自己的兄弟同胞向地主发起猛攻,而化身为地主的玩家同样可以拉上土豪朋友一起袭击农民。当然,为了确保游戏的公平性,双方阵容的总战斗力都将接近一致。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杀人数定乾坤 群P乱斗彰显英雄风范】

  《天书世界》新版“打土豪”玩法将以“PVP厮杀”为核心,玩家不但可以按照阵营的划分,选择对手进行1V1单挑PK,还能够以团队的形式,同敌手们展开群P乱斗。

  最终,总杀敌人数排名前三的三国英雄,将赢得海量的铜币以及“圣王战镰碎片”。值得一提的是,圣王战镰碎片可用于合成霸气兵魂,让你战力飙升、锋芒毕露!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屌丝翻身斗地主,农民合力打土豪!《天书世界》新版“打土豪”玩法强势解禁,在这场充满杀戮的PVP厮杀中,究竟是土豪笑到最后,还是农民翻身作主?一切都将由你亲自决定!现在下载《天书世界》最新登录器,还有机会获得超IN超热辣的福利,赶紧来吧!

  哥们网《天书世界》官方网站: http://ts.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