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2日 12: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忍者ol》公测月五大玩法上线

  5月8日,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网游《火影忍者OL》正式开启“新时代公测”,同时,伊鲁卡的公测献礼、公测集字牌、限时招募返券等全新五大活 动现已全网上线。伴随公测,叛忍追击、押镖玩法、战法系统全新登录游戏,为玩家开启丰富的日常活动。据悉,此次更新仅是火影新时代的一个前奏,在公测月 内,后续还将陆续开启挖宝玩法、降临副本、通缉任务与战袍系统,丰富玩家的日常游戏历练。同时,公测期间17173火影专区壕送铜币、忍者碎片礼包。全新 的内容玩法预示一个新时代的启幕,《火影忍者OL》也将向大中华区所有火影粉丝证明火影的故事永不完结。

火影忍者ol最新图片
新时代公测

火影忍者ol最新图片
伊鲁卡的公测献礼

  原创五大主角“改头换面” 战袍系统从“颜值”到战力的提升

  在火影忍者动漫中,波风水门初次登场时帅气凛然的造型曾迷倒许多人,随风摆动的四代目战袍成为火影迷梦想拥有的珍贵宝物,在鸣人大战佩恩六道 时,启动仙人模式后的鸣人一身霸气的红色战袍,而从这后让鸣人转变成为木叶英雄,开启了属于鸣人的“新时代”。在原作动漫中,战袍成为英雄人物的象征,而 有了一件战袍后,感觉战斗力也从“下忍”瞬间提升到“上忍”,尽管这是一种视觉的感官,但不可否认它也变成一种力量与信任的化身。

  此次公测月内,《火影忍者OL》将全新开启战袍系统,让五大主角化身英雄人物,无论从“颜值”还是“战斗力”都有很大的提升。玩家通过系统任务 可以获得一件战袍,专属的战袍可以进行升级与进阶。战袍在升级和进阶成功后,会给主角玩家战斗属性的提升。需要注意的是:战袍升级必定成功,但战袍的进阶 会有一定失败几率,失败后会获得成长值。进阶后的战袍属性会有很大的提升,同时会给主角外观带来变化。在游戏日常玩法中将免费产出战袍的升级及进阶道具, 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总会将自己的战袍升至顶阶。随着战袍进阶等级的提高,最终也会拥有一件像四代目一样霸气的战袍哦。

火影忍者ol最新图片
奔跑中帅气的战袍外型

  全新玩法提升游戏历练 激发玩家战斗欲望提升忍者搭配组合

  新时代公测开启,《火影忍者OL》上线了叛忍追击、押镖与战法系统等全新玩法,从战斗到情怀全面为火影粉谛结多形态火影体验。在后续的更新中, 还将上线多个全新玩法,在日常玩法中,将新增开放通缉任务,玩家可以在木叶村NPC凯处接取通缉任务,任务可单人或者组队领取,在领取任务后,会在野外地 图随机生成一个通缉NPC,需要注意的是:任务超时后会自动消失。顺利完成通缉任务的玩家可获得相应奖励,概率可获得额外奖励。

  除此之外,游戏全新上线PVE玩法降临副本,5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参与任务,每天将会有3次挑战机会,副本依照难度等级分为:阿修罗级、夜叉级 和天级。任务可以单人挑战也可组队挑战,建议天级战斗玩家组队前往。每次挑战需要消耗50点体力,降临副本激发玩家的战斗欲望,要想通过难度的强大 BOSS,则需要提升自己的实力和运用有效的忍者组合。

火影忍者ol最新图片
降临副本

火影忍者ol最新图片
通缉任务

火影忍者ol最新图片
挖宝玩法

  

  挖宝玩法开启宝藏探索之旅 更多游戏福利诚意回馈

  在丰富日常对战玩法外,游戏还将上线全新交互娱乐玩法,全新挖宝玩法将为玩家提供更多实用道具。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内的其他系统玩法来获得一张藏 宝图,获取的藏宝图将放到宝藏系统界面。玩家点击藏宝图后,会显示宝藏所在的大致方位,需要根据线索的指引和标记的位置来找到它。宝藏挖掘会触发其他的事 件,玩家可以选取直接获取物品,或者战斗,也可得到其他的任务。玩家在寻宝途中,可以畅游《火影忍者OL》高度还原的忍者世界,一览沿途的不同风景。

  5月8日新时代公测开启后,全新五大公测活动全网上线,为玩家的日常历练带来丰厚的奖励,所有登录游戏的玩家还将获得公测忍者—伊鲁卡。在后续 的更新中,陆续还将开放更多的精彩活动。同时,目前17173媒体专区放送公测献礼,礼包内包含铜币、羁绊之卷,并且还有凯忍者碎片,助力玩家快速提升自 身实力。

  从还是木叶忍者学校的的“吊车尾”,到拯救村子打倒佩恩的木叶英雄,从摧毁大蛇丸的阴谋,到自来也老师的离去,我们陪伴鸣人一路成长历练,最终向着火影的名号前进。现在,《火影忍者ol》新时代公测开启,这个全新的时代由我们去抒写,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火之意志”。

火影忍者ol最新图片
押镖玩法

火影忍者ol最新图片
公测收集字牌活动

火影忍者ol最新图片
限时招募活动

火影忍者ol最新图片
17173礼包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http://huoying.qq.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