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2日 12: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游伏魔》全新神将霸气登场

  《大话西游》痴情美女白晶晶,转眼变身为肉盾女汉子?别怀疑,这一幕就发生在《西游伏魔》中。近期,《西游伏魔》经历大改版,为给玩家带来更加浓厚的西游风情,首位神将也进行了调整。白晶晶将代替至尊宝担当首位肉盾神将,成为玩家旅途中的第一位伙伴。究竟白晶晶有什么战斗特色,又有什么技能?不妨一起到 《西游伏魔》中一探究竟。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西游伏魔》白晶晶作为前排防御型神将,并无职业划分。玩家在布阵时,将白晶晶放置到首个站位,即可获得强大的防御力。神将培养也是游戏的重要 玩法之一,玩家可以通过升级神将来获得更加强大的战斗力。神将获取则由搜神及点将录两种方式获得,搜神出来的神将更有可能直接晋升到紫色哦。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虽然《西游伏魔》神将与角色并无职业划分,但是通过技能来划分不同的类型。一星的白晶晶,二星的牛魔王均属于防御型神将,为玩家提供保护;而铁 扇公主、金角大王则属于攻击型控制型;位于最后排的小白龙等神将则属于辅助性。即使没有职业划分,也可以照样玩出策略,玩出个性。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现在就加入《西游伏魔》中来吧!打土豪分妖精,好玩不累的游戏!马上关注51wan官方微博微信,有奖活动等你来参加!

  《西游伏魔》官网:http://xyfm.51wan.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