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2日 12: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荣誉与财富之战《书剑恩仇录》竞技场

书剑恩仇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5
CGWR介绍
8.0

  在电影《霍元甲》中,霍元甲一生两个阶段的战斗,皆是为了荣誉而战。年轻时为了自己,想要得到“津门第一”。八国联军入侵后,为了国家,想要摘掉“东亚病夫”的帽子。习武之人就该有自己的血性和荣誉感,《书剑恩仇录》竞技场,大侠是否能勇敢的超越自己?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竞技场玩法在许多游戏中都会有,每个人在竞技场中都有属于自己的名次,如果你觉得你能占有更高的名次,你便可以向上挑战更厉害的玩家。当然,你 也有可能会被排在你后面的玩家后来居上。在《书剑恩仇录》中,无论挑战成功或者失败,都是可以获得挑战的奖励的。不过挑战失败,挑战奖励会减少很多,同时 自己还会死亡,也就是会多费一些血包。但是想必挑战奖励,即便是失败的,也会比几个血包要价值高很多,所以大家每天还是尽量把挑战次数用完的好。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在竞技场奖励中,有个很特殊的奖励,那便是荣誉。荣誉不仅牵连到跟竞技场有关的许多玩法, 它还是荣誉商店唯一认定的货币。荣誉商店中有许多非常独特且重要的物品,比如终极大招的后两招秘籍,升级大招需要的历练值,这些都是只有在荣誉商店中才能 购买到的。当然,还有其他一些珍贵道具,比如坐骑进阶丹,侠女进阶丹,等等。而荣誉值的获得,除了挑战和排名奖励外,还可以通过抓捕奴隶获得。没错,你可 以将那些竞技场中的手下败将抓起来收为奴隶,奴隶不仅可以给你带来荣誉值,你还可以各种鞭打和压榨他们,压榨奴隶可是能够获得经验的哟。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排行榜奖励会在每天24点刷新领取,如果你想要更好的奖励,就努力冲击更高级的名次吧。

  是为了好胜心,还是为了大把的经验,亦或是独有的荣誉值?《书剑恩仇录》竞技场,勇敢挑战,不要在乎为什么!

  《书剑恩仇录》官方网站:http://sj.37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