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2日 10: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起撸 天书世界桃园三结义玩法首曝

  导语:基友不曾孤单过,一声基友一起撸,好基友,一辈子,捡肥皂,玩天书!张靓颖代言首款网游哥们网《天书世界》,全球公测震撼上线,新版“桃园三结义”玩法火爆来袭,激烈刺激的家族争霸,充满基情的兄弟结拜,血性四溢的报仇雪恨,都将让你热血澎湃、血脉喷张!好基友,你准备好了吗?一起撸起来吧!

干了这杯就是兄弟

  【干了这杯就是兄弟 集齐三基友创建家族】

  没能当上军团长?不能一呼百应、一统千军?没关系,《天书世界》最新桃园三结义玩法,助你成为家族的领袖,带上基友共闯天下!

  游戏中,每位玩家只需花费一定铜币,即可创建属于自己的家族,而后再集齐其他两位基友,组成强大的“三人帮”,就此开启与众不同的“兄弟家族”生涯。届时,加入同一家族的玩家一旦聚首,就将享受到20%额外血量的加成,从此驰骋三国、同杯共饮、同甘共苦!

游戏截图

  【欺负我兄弟者杀 追杀&武将PK复仇模式】

  LOL里,嘉文四世曾说过:犯我德邦者虽远必诛!而《天书世界》里则流传着一句狠话——欺负我兄弟者,杀!桃园三结义玩法中,当玩家携手基友组成家族之后,难免会遭遇其他家族的挑衅或欺负。这时候,为了兄弟,你必须报仇雪恨!

  其中,玩家可以选择两种复仇模式,分别是追杀和武将PK。追杀顾名思义,就是以ARPG游戏特有的PVP厮杀方式,联手兄弟追踪仇人家族PK。而武将PK则是以回合制决斗的方式,摔武将轮番上阵,为家族正名!

游戏截图

  【把酒言欢开怀畅饮 基友“请酒”不醉不归】

  俗话说得好,这世界上有两种酒必须得喝,一是帮老婆喝酒,二是为兄弟干杯!这一次,《天书世界》桃园三结义玩法,特意为结为兄弟的玩家,准备了特色的“请酒”设定,让基友们尽情喝个够,不醉不归!

  值得一提的,兄弟们每次干杯喝酒,可以选择把酒言欢和开怀畅饮两种喝法,每喝一次,都将获得生命、法力、攻击、防御等属性加成,喝的越多,加成越给力!好兄弟,一起干杯一起撸,放肆来场彻夜不眠的宿醉吧!

游戏截图

  兄弟两个字,基情一辈子!一声基友一起撸,是基友,就一起玩天书吧!哥们网《天书世界》全新桃园三结义玩法震撼来袭,我的兄弟在哪里?现在下载《天书世界》最新登录器,还有机会获得最新最热辣的福利,赶紧来吧!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哥们网”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

  哥们网《天书世界》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