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1日 16: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银子解决一切 书剑恩仇录福利系统

书剑恩仇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5
CGWR介绍
8.0

  有钱能使鬼推磨,现在的社会,有钱你就可以各种任性,撞翻一车切糕,扶起倒地的老人,只要你愿意,完全没所谓。热血江湖钱到底能带来多大的作用呢?不想闻鸡起舞,但又想有好的剑术?《书剑恩仇录》福利系统,看大侠可以任性到何种地步。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真正想玩好一款游戏,有时感觉跟上班或是上课差不多,每天都需要花一些时间在上面。尤其是各种签到奖励,日常活动,一旦你有一天没能参与,那你 就白白少了这一部分的奖励,与别人拉开了一些距离。当然,一些大R玩家也许完全不会在乎这些日常的琐碎奖励,但这毕竟算是白送的,不要白不要,而且积少成 多,几天下来也是很丰厚的奖励,而且日常奖励的内容一般都非常实用。如果你实在没时间上线或是参加活动,宁可选择任性的放弃,还不如任性的全部找回。

  《书剑恩仇录》中玩法非常多样,日常活动更是非常的多,一旦错过一天,便是非常大的一笔损失,但有时又难免会没时间参加活动。这时候,福利系统 便会给你非常大的方便,无论是每日签到,还是各种活动的经验,你都可以通过福利系统来进行找回,而且补回的签到是累加签到次数的。当然,这些都需要银子, 或是铜钱,时间就是金钱,没有时间参加活动,就是银子来弥补这一遗憾吧。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还有有时你可能会在某个网站上不经意看到《书剑恩仇录》的礼包cdk,想要兑换却不知道该上哪兑换,别忘了还是到福利系统哦?各种cdk礼包都是在这里进行兑换领取的。

  钱能通鬼神?也许太夸张,但至少时间等于金钱,《书剑恩仇录》福利系统,让你的金钱任性的买下你的时间。

  《书剑恩仇录》官方网站:http://sj.37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