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1日 14: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当年情今日续 惊天动地追溯四季战歌

惊天动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9

  目前,中国游戏行业已经日趋成熟,成功的模板就在眼前,因此,对于谨慎的投资者来说,规避风险似乎有了可以借鉴的方式。这就造成了在创新方面,鲜少有作 品能出类拔萃。这就是为什么小C在看到《惊天动地》时,会有惊喜之感。其画面的整个质感自不必说,题材类型虽然主打怀旧牌,但是也足够新颖。在5月20日 的留档内测前,就让我们先了解一下这款游戏吧!

惊天动地最新图片
《惊天动地》回忆

  2006年,无数人怀着一颗无比激动的心踏足一个神奇的世界,这里四季鲜明,不论是暮色中的雨林,还是呼啸着狂风的沙漠。玩家们夏临战火,秋日 私语,谱一首四季战歌!这里,就是Cabal-惊天动地。无数次的希望无数次的失望,冲刷着涅瓦雷斯大陆的居民们。我们第一次组织友谊会战,第一次一起公 会合照,一起跳舞……。

惊天动地最新图片
《惊天动地》战斗截图

  十年,当我们回忆起那段青葱岁月,伴随着我们一起成长的cabal-惊天动地,或感慨,或留恋。2015我们终于迎来了《惊天动地》5月留档内测,在这里也许有你曾经的伙伴,也许有你惺惺相惜的敌对势力英雄,留住心中那份感动,再续前缘。

惊天动地最新图片
《惊天动地》跳舞系统

  我不愿一人独舞,权杖城广场熟悉的身影。已然归来,而你,在哪里?

  曾有一段时间,全民都在劲舞,而在更早之前,Cabal-惊天动地就已经有跳舞系统。但是随着这股潮流过去,跳舞玩法似乎略显过时。其实不然, 这一玩法之时以其它的形式出现在各类手游、页游之中。此次《惊天动地》对跳舞系统进行了全面改版,熟悉的声音响起之时,是否想再次舞斗全城?

惊天动地最新图片
《惊天动地》三变系统

  早已厌倦一个人无聊的滚键盘释放技能?狂暴变身满足你一切所需的战斗形态,无论是嗜血的战场征服者,还是爆发极高的机械大师,又或者是千里取敌首级的神弓箭手!你都可以在《惊天动地》中一一拥有。

惊天动地最新图片
《惊天动地》炫酷战骑

  还记得骑着你的“哈雷”满世界跑,尽情享受旁人羡慕的眼光。《惊天动地》再次升级,加入全新更高大上的坐骑形象,晴空依旧,自由飞翔!不信你看!

惊天动地最新图片
《惊天动地》炫酷战骑

  5月20日的留档内测,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让机械战甲风再次席卷世界吧!根据经典端游改编,《惊天动地》涅槃重生,展现出全新光彩,在内容 设置之上,除了传承原作精髓,还优化了玩家体验,更突出休闲的性质。多重玩法也带来新惊喜。超前的世界观设定,让你体验最炫的打僵尸活动~!是末日的拯 救,还是新世界的开端?小C将和各位玩家一起期待~!

  《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jt.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