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8日 16: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封天》嗲妹最性感5个瞬间把持不住

封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49
CGWR介绍
7.3

  “你丑你先睡,我美无所谓”,这是3D神仙级打架游戏《封天》中嗲妹们的霸气宣言。她们钟爱抢人头PK,上擂台对垒也毫无抗拒,遇到她们,战斗力渣渣们就速速跪地求饶吧!当然一场厮杀对决也是需要技术含量的。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封天》嗲妹们的PK神技!

  蜀山剑仙—蜀山剑诀

  技能介绍:单体远程攻击法术对目标造成100%的法术攻击并附加法术伤害,降低目标50%的治疗效果持续8秒。

  上榜理由:技能名称就昭示了招牌技能的地位,除了较高的伤害加成,还能附带降低治疗效果,类似“点燃”,如此神技你懂的!另外咒文杀诀还可对生命值30%以下的目标造成1.3倍伤害!

封天最新图片
决斗场上的蜀山剑仙

  蜀山剑仙—水云诀

  技能介绍:单体远程法术对目标造成40%的法术攻击,附加一定的法术伤害,并使目标降低30%的移动速度,并且当收到召雷术,九召天雷时受到额外伤害,持续6秒。

  上榜理由:稳定的减速效果已经额外伤害加成。

封天最新图片
水云诀

  净土使者—渡邪咒

  技能介绍:单体远程攻击法术,对目标造成40%法术攻击并附加法术伤害,目标每3秒造成40%的法术攻击附加伤害,并降低35%治疗效果,持续12秒。

  上榜理由:无论是长时间的持续伤害,以及降低治疗效果的负面状态,还是渡念咒文首次伤害提高100%效果,都很适合用来PK人头拿下!

封天最新图片
渡邪咒

  净土使者—灭罪忏

  技能介绍:单体远程攻击法术,对目标造成90%的法术攻击,并附加法术伤害。

  上榜理由:作为奶妈不多的输出技能之一,虽然伤害相比其他抢人头神技伤害不算高,但逐罪咒文能增加施法范围,抢人头也有先手的优势!

封天最新图片
灭罪忏

  修罗血影—弱点刺击

  技能介绍:对目标进行刺击,造成400%物理攻击附加额外伤害,并使目标物理与法术攻击降低50%,物理与法术防御降低。

  上榜理由:400%的物理伤害,也是靠伤害来抢人头的主!

封天最新图片
弱点刺击

  《封天》嗲妹PK模式强势来袭,强大社交系统火爆在线,你准备好了吗?

  《封天》官方网站:http://ft.527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