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7日 13: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航海时代5》黄金航路再现

  《大航海时代5》封测持续进行中!后面还有更多全新内容等待大家探索哦!在《大航海时代》系列中初期最令人关心的莫过于利益最大化的跑商路线了。在主角还怀揣着冒险之梦的时候,正是这第一桶金成为了他们冒险的基石,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初期海港到底有些什么交易品吧!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里斯本——大航海时代一切的源头】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里斯本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历史名城,它在公元前205年便被罗马人所统治,凯撒将其升格为市,其拉丁语名:Felicitas Julia ,便意味着“祝贺凯撒”。在大航海时代,里斯本成为了欧洲最重要的贸易中心,令许多世界知名的航海家,如达·伽马、麦哲伦,都是从这座城市出发,探索这个未知的世界。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游戏中里斯本以出产扁桃、火腿、白兰地与陶磁器具为主。主角最早出发也是在这里,有便宜的食物,也有高档商品,从这里载上游戏初次的交易品吧。

  【南特——法兰西西北部的浪漫风情】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南特是法兰西西北部最重要的港口,座落于卢瓦尔河下游北岸。它的名字来源于Nemn tes,是罗马帝国攻占高卢之前定居于此的一个部落。南特在历史上隶属于布列塔尼,但在大航海时代期间被法兰西吞并, 这个地方曾是法国最大的奴隶贩卖中心而成为了富裕的城市,但也带来了不佳的声名。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游戏中的南特是玩家从里斯本北上后马上就能发现的一座名港,其中产有羊毛,牛肉,香肠等具有典型法国农村感觉的制品。而等级高了之后,也会有欧丁香,羊毛加工的织物贩卖,是一座十分传统的城市。

  

  【伦敦——具有别样知识氛围的英伦范】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英国首都。日不落帝国的中心。在1565年与荷兰通商后,英国的重商主义令整个国变成了世界上最强大的集团,尤其是东印度公司将贸易带入了新世界。伦敦也成为了北海最重要的港口,吸引了无数国内外的移居者。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游戏中的伦敦或许是玩家南特往上之后探索不列颠半岛时,最初发现的港口。其中有纸、小麦、威士忌贩卖,高等级后还会追加书籍与贵重的书籍。显示了其高度知识分子气氛的大城市感觉。

  《大航海时代5》官网:http://www.hanghai5.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