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7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时间就是金钱 天书世界全新副本来袭

  导语:升职,加薪,迎娶百富美,出任CEO,成为人生赢家。这是不少人的梦想,但是,对于很多屌丝来说,这最多只是个“梦”。不过,现在有一个成为人生赢家的机会摆在你面前,你敢不敢想一想呢?

  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倾力推荐,哥们网《天书世界》首创“时间兑换金钱”模式,强势推出全新玩赚副本,让你秒入上亿!屌丝不哭,站起来玩天书,赶紧看过来吧!

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倾力推荐

  【铜钱副本——赚钱,你需要有技巧】

  “页游副本,只要挂机就能轻松通过!”亲,这个设定已经土掉渣了,你造吗?

  哥们网《天书世界》独创铜钱副本,将以全新的设定,颠覆你的页游副本印象,让广大玩家顿时领悟,哎呦,原来赚钱也是需要技巧的!副本中,玩家必须在限定时间内,杀死尽可能多的怪物,以获得更多的金钱,而在这一过程中,玩家不仅需要通过击杀“时间怪物”延长副本时长,击杀BOSS获得额外的加成,还得根据怪物的数量看准时机,放出AOE天书大招,保证每一个敌人能逃过你的火力网!

铜钱副本

  【军团打鼠——小心猪一样的队友】

  团长别放炸弹,我是自己人!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加入军团,是玩转《天书世界》不可缺少的一环。而有了军团作为靠山后,军团打鼠便成了不少玩家日如斗金的首选。在这里,玩家需要在老鼠必经之路安放炸弹,并保证炸弹爆开的瞬间,有携带丰厚铜币的大鼠通过。也正是这样的玩法,让玩家欲罢不能的同时又心生惧意,而原因便是“猪一样的队友”,常常拿不准老鼠和炸弹的时间差,导致误伤友军,没炸到老鼠不说,还让队友扑街爆钱!

军团打鼠

  【打天下——赚钱何须自己动手】

  来人,给我上!抢钱抢粮抢姑娘!

  许多玩家钟情《天书世界》,就为了一个字“抢”!而游戏特色SLG副本“打天下”,便是一个不用大家亲自动手,只需派出武将天团,就能“抢”到超多经验、铜币的圣地。游戏中,玩家将随着等级的提升,战斗力的增强,不断开拓“打天下”关卡,挖掘出能够爆出更多金钱的新领域。只不过,在这个过程中,玩家需要根据“谋士”、“武将”的攻击特色,以及关卡中的对手属性,不断调整阵容,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抢钱抢粮抢姑娘

  【打宝塔——撑死胆大,饿死胆小】

  橙装、铜币、稀有道具,统统都是我的!

  打宝塔,是《天书世界》当中人尽皆知的“掉宝”专属区域,它不仅能为玩家献上橙色装备,稀有合成道具,还能为你奉献超多铜币。更刺激的是,《天书世界》宝塔的每一层都有对应的级别限定,玩家一旦高出这些级别,那么就无法在这些层刷出道具。也就是说,你级别越高,你要挑战的塔层就越高,面对的凶险也就越大,特别是到了20层以上,你的敌人可就不只是NPC,还有那些开放了杀戮模式的其他玩家!

统统都是我

  成为人生赢家,不是梦一场!哥们网《天书世界》公测火爆进行中,四大赚钱副本抢先曝光!还等什么,赶紧来加入吧!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哥们网”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

  哥们网《天书世界》官方网站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