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1日 17: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舰装美娘团》测试 提BUG赢超值道具

  导语:今日16点,由北京龙珠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纯正二次元美少女页游《舰装美娘团》官方测试服正式开启!全新服务器带来最新的版本体验,驾驭数百位青春美少女激情战斗,美娘团的世界由你来主宰。《舰装美娘团》本次官方测试服的测试具有激活码限制,以发号的形式邀请玩家参与。并且游戏官方同步开启了“大家来找茬”活动,玩家们只要提出关于游戏的给力建议或意见,就能够赢取本次测试的激活码或者游戏中的超值道具奖励!

  进入游戏官网>>>

  加入官方玩家QQ群:

  1群 383800597 

  2群288792619 

  3群 421281935

  4群 428161699

  5群 378606388

  6群 392810880

  7群 185373290

  8群 426187354

  9群 428045053

舰装美娘团

  经过数个月精心而又紧张的研发,游戏官方对《舰装美娘团》的内容进行了极大的完善和改进,同时也加入了许多创新玩法,绝对能让所有的玩家享受到非凡的游戏享受。在这次的测试服中,玩家将体验到全新的游戏界面,创新的同名卡升阶和一键建造玩法,以及认识一系列富有中华特色的舰装少女!甚至连从前一直是敌方阵营的深海舰装少女也可以被玩家们收集到了哦!想想她们略带邪恶、魅惑的气质和火辣诱惑的身材,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

舰娘原画
舰娘原画

  《舰装美娘团》本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对游戏的全新版本进行整体的测试,寻找其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收集玩家意见以便官方继续对游戏进行优化。因此游戏目前仅开启了一个服务器供玩家进行测试,且玩家需要使用激活码才能够体验。同时官方举办的“大家来找茬”活动也已经正式开启,广大玩家只要提出有效的游戏BUG和相关建议,就能够获得活动奖励,将激活码和丰厚的游戏道具拿到手!

舰娘原画

  《舰装美娘团》中有数百位娇艳、可爱、性感等不同气质的极品美少女,她们也都是装备了高科技舰装,拥有强大力量的超级战士。在这个异次元生命入侵地球掠夺资源的世界中,玩家将成为少女战士们的指挥官,其麾下所有的美少女都将完全服从命令,在玩家的指挥下与异次元生命展开战斗,维护世界和平。

舰娘原画
舰娘原画

  不同的舰装少女因为装备着不同舰装,因此拥有的舰船能力也不一样,可能有的少女拥有航空母舰的能力,有的则拥有驱逐舰、潜水艇的能力。因此在游戏过程中,玩家还可以将不同的舰装少女进行编队组合,从而形成更强的战力。当然,玩家们也可以扩充舰装少女部队的数量,为他们制造、改装、升级装备,从而来增强自己手下妹纸们的实力哦。

舰娘原画

  《舰装美娘团》首个官方测试服已经正式开启,体验全新版本,畅玩最新玩法,与新登场的少女们一起纵横大海!提出你的建议,更有机会将其在游戏中实现哦,快来主宰世界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