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1日 16: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宠兽角逐 《梦回江湖》斗兽玩法揭秘

  困兽犹斗,秘境通幽。斗兽玩法,是《梦回江湖》近期资料片推出的全新元素,宠物从辅助的幕后走到了角逐的台前,完成了一次崭新的蜕变。自此开始,宠物的用途也得到了极大的增强。那么斗兽玩法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要的解读一下。

梦回江湖最新图片

  宠物决斗,是《梦回江湖》近期资料片推出的全新玩法,自此宠物的技能将不再仅限于辅助战斗,而是走到台前拥有了独立战斗的资格。而宠物决斗的平台,正是斗兽场,斗兽场分为本服平台和跨服平台两种,任由各位侠士选择。

梦回江湖最新图片

  在宠物们在斗兽场上展开决斗之前,宠物的搭配,以及斗兽技能的配置,是克敌制胜的关键。进攻、防守、治疗、续航、控制,不同的宠物搭配,将在战斗时起到不同的效果。如果各位侠士能将这一层研究透彻,那么斗兽的胜率将大大提高。

梦回江湖最新图片

  宠物搭配好之后,选取挑战即可进入斗兽场,双方的六只宠物将在斗兽场上展开激烈角逐。获胜或失败都将获得一定的决斗奖励,同时在斗兽榜上排名越靠前,将会获得越丰厚的奖励。

  《梦回江湖》官网:http://www.lequ.com/mhjh/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