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1日 16: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塔防联盟》留档内测现刺激玩法

  对于有一定游戏年龄的玩家,塔防地图“守护雅典娜”可谓当年神图中的战斗机。而年度塔防大作《塔防联盟》正火爆留档内测中,惊现“守护雅典娜” 神图副本。重温经典塔防激情与感动。此外,还有超大的游戏世界,独创ARPG英雄模式,永不停息的城邦战争,留档内测一同劲爆上线!塔防游戏夏日热浪!今 日袭来!

塔防联盟最新图片

  【联机塔防重温经典】

  “守卫雅典娜”副本共能容纳12个基友,一同扮演守护女神雅典娜的十二宫战士,抵御丑陋的兽人防止玷污神圣的女神。因玩家收到雅典娜的庇护,该 副本还将解禁神圣的冰封之塔让玩家建造,防御来袭的兽人。冰封之塔虽然伤害中庸,但有群体减速效果,能大大减低怪物移动速度,为其他防御塔提供更好的输出 环境。

塔防联盟最新图片

  【精灵魔塔大战巨龙】

  除了猥琐的兽人,邪恶巨龙等残暴BOSS也将前来袭击雅典娜。与一般兽人不同,巨龙拥有厚重的盔甲和超高的血量,一般箭矢无法造成伤害。 duang!神圣的精灵魔塔终于有用武之地了!精灵魔塔能无视巨龙厚重的龙甲,直接对巨龙造成伤害。连贯性的能量攻击,配合冰封之塔的减速,是打倒巨龙的 关键!

塔防联盟最新图片

  【饲养魔龙抗击兽人】

  单靠防御塔的攻击很难抵御怪物的疯狂进攻,所以塔防联盟的怪物饲养就发挥重大作用了!玩家可通过外物饲养场培养各种怪物,培养至一定等级即可在各种副本玩法或者玩家对战中投入使用。最高等级的魔龙虽然需要数天的培养时间,但超强的战斗力绝对值得在战斗中投入使用。

塔防联盟最新图片

  《塔防联盟》独家官网:http://web.4399.com/tfl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