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0日 17: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坚不可摧 核金弹头召唤机甲带你飞

  小智可以召唤皮卡丘,孙悟空可以召唤筋斗云……似乎大神们在危难时刻,总有神助攻挺身而出。那么,《核金弹头》中的你是不是就孤立无援了呢?当然不是,《核金弹头》机甲系统,就是那个带你战斗带你飞的坚强后盾!

  当人物等级达到37级,并且完成相应的主线任务即可开启《核金弹头》机甲系统,点击游戏下方机甲按钮,即可进入机甲页面,机甲可以协助玩家通关。在通关中人物血量少于30%的时候,会有召唤机甲的提示。

  机甲里分为:机甲卡牌、卡牌强化、一键抽卡、替换机甲、一键装备、卡牌仓库。

  机甲卡牌:可以看到目前机甲所装备的卡牌,机甲可以装备8个卡牌,即:炮手、主炮、机师、机械、侦查、机电、特勤、补给,并且可以看到目前机甲的属性。鼠标放在卡牌上面,可以查看具体的卡牌信息。卡牌可以通过深渊副本掉落和一键抽卡获得。

核金弹头最新图片

  卡牌强化:可以对目前所获得的卡牌进行强化,提升卡牌等级,从而提升卡牌战斗力。在右边仓库里点击需要强化的卡牌即主卡,然后在点击仓库里的卡牌作为副卡,其次选择强化所需要的幸运符、保级符。已经装备的卡牌是不可以做为副本进行强化的。强化需要消耗相应的金币。

核金弹头最新图片

  一键抽卡:一键抽卡里有一次次的抽取,也有十连抽,抽卡的时候有几率抽取到界面显示的高级的卡牌。抽卡需要消耗一定的金币。

核金弹头最新图片

  替换机甲:可以选择自己所需要的机甲出战,每个机甲下方都有显示获取的条件。

核金弹头最新图片

  一键装备:点击一键装备即可为机甲提升战斗力,默认是装备仓库中属性高的卡牌。

  卡牌仓库:仓库里最上面显示的是已经装备的卡片,并且仓库里卡牌显示都是品质、等级越高的显示在前面,玩家可以点击全部查看所有的卡牌,也可以选择分类查看卡牌情况,仓库最下面会显示所拥有的卡牌数量。

核金弹头最新图片

  《核金弹头》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hjd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