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0日 17: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赤焰号角》神圣战地荣耀 光环效应

  沐浴在美丽的光环中,享受着神圣的荣耀,这是《赤焰号角》所有英雄的梦想!而实现这个梦想,就要在战地荣耀活动中实践。这里将为英雄们完美展示光环效应,当光环附体,就能得到天赐的奖励。天赐的奖励,给最棒的人!请证明你的实力你的价值,向战地荣耀前进!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神圣战地,英雄入场】

  神圣的战地,只接待超强的英雄。无能小辈将被禁止踏上这片土地,为了防止这儿变成鱼龙混杂之地,《赤焰号角》特限制只有等级达到40级的玩家方可进入战地荣耀活动。活动于每天13:00—13:15时段开启。享受荣耀,得到光环,就能金币入袋,加油吧!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八大光圈,赐予奖励】

  踏上这片神圣的战地,你将看到6个发着蓝光产经验的光圈,还有2个散发黄色光芒产金币的光环。它们就是《赤焰号角》战地荣耀活动中的关键。只要 站在光圈上,就能定时获得活动奖励。这就是美妙的光环效应,试过了都说好!为了不留遗憾,一定要为自己争取光圈,英雄就应光环配!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乱战斗殴,抢占光圈】

  战地荣耀的光环效应名声在外,四面八方的英雄慕名而来。可惜的是,僧多粥少,光圈只有八个,而且还只够一个人站着,不可站多个人。所以为了抢占光圈,大家只有撕破脸,来一次真真正正的PK,刀剑相对,胜者为王,只有强者才能拥有光环。能否得到光环,一战见分晓!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自由PK,杀人掠货】

  别以为有了光环,你就能安然享受;别以为没有光环,你就可以撒手离场。请抱着绝对的危机意识,《赤焰号角》战地荣耀的活动区域是不限制PK的, 所以,你随时都会遭遇挑战,甚至还会有突然袭击。为什么大家如此热衷PK,因为PK就能有PK值,还可爆装备!杀人掠货,何乐不为!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赤焰号角》官网:http://cyhj.65.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