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9日 15: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够刺激够豪气 《蛮了个荒》日常任务

  《蛮了个荒》勇敢的天选者们最关心的就是如何快速升级这一话题。想快速升级,经验不够,物品产出不足怎么办?在 《蛮了个荒》的世界里,玩家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蛮了个荒》为玩家提供了大量的日常任务,每个任务都够刺激,奖励够豪气,分分钟就让玩家变富翁,东山 再起。

蛮了个荒最新图片
《蛮了个荒》每日任务

  日常任务一键完成 分分钟搞定

  《蛮了个荒》的日常任务每5分钟免费刷新一次,完成任务就会获得经验和金币奖励。如果想让任务经验奖励和金币奖励更多,玩家可以花20绑钻,提 高星级,让任务完成的效率更高一些。值得注意的是,每日24:00,日常任务就会重置,蛮荒勇士们要及时完成任务,才能更快升级。如果想更快完成任务,也 可以花点钻石一键完成,分分钟搞定。

  Boss挑战 有竞争够刺激才好玩

  Boss挑战无疑是《蛮了个荒》最刺激的环节之一。打开《蛮了个荒》游戏界面上的日常任务图标,点击boss挑战,就会出现boss的列表。列 表中主要提供的重要信息包括:Boss名称和boss等级、boss当前状态(刷新时间倒计时制)、boss刷新位置,以及最近击杀boss的玩家。看到 其他玩家牛哄哄的名字出现在这里,是不是也跃跃欲试?玩家点击“立即前往”按钮,便可自动引路,前往boss刷新地点。到达boss刷新点后,便可痛快与 boss决斗了。boss死亡后会掉落大量物品,狂按“空格”健便可以捡取角色周边的物品。

蛮了个荒最新图片
《蛮了个荒》boss挑战

  不过,在《蛮了个荒》里,尽管两个人都可以同时打一个boss,但boss是有归属的,谁先接触到就是谁的,只有把先摸到怪物的人杀掉再打boss才是自己的。所以有时其他玩也有可能过来偷袭boss,天选者们,随时做好战斗准备吧。

蛮了个荒最新图片
《蛮了个荒》boss挑战奖励

  作为一款高品质网游,除了boss怪外,游戏团队设计了各种精英怪供玩家挂机升级。各种怪物从名字到造型,都足够狂暴凶狠。精英怪出现的地点分 别为落下山脉、怪石高原、巨荒沙漠和混沌草原,系统每30分钟刷新一次,玩家根据指引即可快速到达。不同级别的精英怪掉落的装备道具不一样。只要你战力够 强,低级别角色挑战高级别怪物也不是问题,奖励自然足够可观。当然若战斗力不够,被精英怪虐得死去活来,只能怪自己不自量力了。

  摆脱枯燥升级 让战斗不再无脑

  为摆脱枯燥升级,让玩家的战斗不再无脑,游戏团队以最大的诚意深化了角色的技能,赋予了玩家更多主动技。为促进玩家交流,游戏的挂机升级系统也 设计得足够智能,在挂机时,系统将自动使用已激活的技能攻击,在生命和魔法低于设定值时,自动恢复,以彻底解放玩家的双手,让玩家可以边升级边与其他玩家 交流。

蛮了个荒最新图片
《蛮了个荒》精英挑战

  《蛮了个荒》游戏官网:http://qqapp.qq.com/app/1103437891.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