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7日 20: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风色轨迹》神秘新资料片独家揭秘

  小假期刚过,《风色轨迹》就曝出封神新计划!四月全新资料片将为五大职业带来攀登魔法巅峰的机会,全大陆对决的天下第一武道会即将开放,还有前所未有副职业系统也将震撼登场,想知道更多“决战修罗场”的秘密,敬请期待4月10日的新资料片吧!

风色轨迹最新图片

  【天下第一武道会】

  你听说过武道会吗?在风色大陆上全新推出概念性多人PVP玩法即将引爆所有的魔法师,一切只为选出全服最强的魔法师!魔法大陆的“精英模式”已经进入第二阶段,最强VS最强的跨服圣战将在五大觉醒职业中爆发,三人小队的最强阵容即将名震魔法大陆!

风色轨迹最新图片

  【魔法大陆新职业】

  颠覆所有战斗模式的全新职业即将到来!在新资料片中即将登陆的副职业系统将改变魔法大陆上所有职业的生存方式,资源自由开采,装备自主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活体验将冲击你的世界。

风色轨迹最新图片

  【超强宠物来附身】

  当宠物在不断进阶觉醒,基因内的天赋将与主人逐渐同化!“决战修罗场”中即将开启的全新宠物附身功能,让你和你的宠物身心合一无往不利。在不断的进化与合体中解放自我,成为霸道的组合吧!

风色轨迹最新图片

  《风色轨迹》四月新资料片“决战修罗场”将于4月10日全球首发!决战武道会,称霸新职业,与你的宠物一同蜕变,让我们再造魔法新大陆的新传说!

  4399《风色轨迹》官方网站:http://web.4399.com/fsg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