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31日 16: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399《冰火之刃》守护天使不离不弃

  传说,每个人都有一个默默守护着他/她的天使,赐予他/她爱与力量,帮助他们实现愿望。在凛冬将至的《4399冰火之刃》大陆上,我们的主角们也相信有这样的守护天使,不离不弃,身兼美貌与实力,并与他们并肩而战!

  《4399冰火之刃》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bhzr/

  在《4399冰火之刃》中,守护天使一共有五位,分别是审判天使、治愈天使、复仇天使、智慧天使和地狱天使。每个天使都可以使用星魂升阶,每一 阶分为6星,升阶难度从简单到困难。升阶后,天使加成到全体成员身上的属性就会更加可观哦!此外,五位天使都可以在地图中跟随出战呢!每一位身姿婀娜的天 使,都是你的守护神,好好培育她们哦!

  审判天使:累积登录2小时激活,天使技能为强袭,增加我方全体攻击一定百分比数值,持续3回合,具体数值取决于技能等级。

冰火之刃
 

  治愈天使:累积登录2天激活,天使技能为治愈,回复我方全体生命上限的一定百分比数值,具体数值取决于技能等级。

冰火之刃
 

  复仇天使:累积登录7天激活,天使技能为神怒,对敌方全体造成一定数值的伤害,具体数值取决于技能等级。

冰火之刃
 

  智慧天使:累积登录15天激活,天使技能为振奋,增加我方全体战意上限的一定百分比数值,具体数值取决于技能等级。

冰火之刃
 

  地狱天使:累积登录30天激活,天使技能为恐惧,减少敌方全体战意上限的一定百分比数值,具体数值取决于技能等级。

冰火之刃
 

  天使技能通过学习技能书激活,技能书可以通过红龙活动、勇者宝箱等途径获得。天使技能分为5个等级,每个天使技能能实现的具体数值就是取决于技 能的等级,每次升级都需要消耗一本技能书。技能学习后,在守护天使界面右上方,战斗时按顺序每回合触发一次,技能顺序可以拖动调换。实战中,大家都会发 现,天使技能真的超级给力的哦!

  天使的守护下,《4399冰火之刃》的英雄们都将更加振奋,和伙伴们一起击退异鬼吧!

  《4399冰火之刃》是一款全新回合制魔幻风格战斗大作,黑暗中的预言,魔兽争霸、异族洗礼、棋盘征战,恢弘的战斗特效与大气磅礴的场景完美结合,在冰与火的世界中令你尽情享受欢畅淋漓的战斗体验。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大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核金弹头》、《决战海贼王》、《Touch热舞》、《创世兵魂》、《快打西游》、《奇迹归来》、《SD敢达大作战》、《冰火之刃》、《三国快打》、《火线精英》、《龙破九天》……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