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7日 15: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无上神兵公测 原味现经典武侠剧情

  热血武侠游戏巅峰之作37《无上神兵》今日震撼公测!37《无上神兵》是一款以中原武侠为背景题材的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中可以 领略到中原大陆、江南水乡、塞北荒漠、传奇古墓等不同华夏地域风光。游戏中的场景均以实体建筑为模板,依据各处山水风格,刻画出暗黑风格的大陆、水乡、荒 漠、古墓、山川等格局场景,游戏界面与美术风格媲美大型客户端网游。

  《无上神兵》官网地址:http://wssb.37.com/

无上神兵

37《无上神兵》今日公测

  游历于名山大川之间,感受古典东方武侠世界。而在闯荡江湖之前,必须要安一个身份不是?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37《无上神兵》里的三大职业吧。

  37《无上神兵》近战王者

  作为37《无上神兵》里唯一的近程职业,战士天生就带有极强的生存能力。每个战士对于手中神兵都极为信奉,娴熟的剑术和超高的技艺同时也造就了 他们在战场上的骁勇好斗,英勇无畏和一往无前。在属性加点上,战士主要以力量加点为主,同时辅与少量敏捷点数加成,在大大提升自身物理攻击的同时提高生命 值,大幅增强自身的生存能力。

无上神兵

37《无上神兵》近战王者

  37《无上神兵》远程物攻圣手

  37《无上神兵》弓手作为具有强大远程攻击能力的职业,精湛的箭术是弓手最基本的杀伤性武器,之后的更高级箭术与召唤术的分支让弓手的可玩性变 得更多。在属性分配上,弓手可以选择以敏捷为主或者以智力为主的加点方式。以敏捷为主的弓手具有强大的物理攻击力和防御力,配上各种具有强力效果的箭矢, 通常都令她的对手闻风丧胆;以智力为主的弓手,在物理攻击力和防御上会稍微欠缺,但是强大的召唤兽与辅助技能让智力弓手在打怪方面也不遑多让。

无上神兵

37《无上神兵》远程物攻圣手

  37《无上神兵》控场DPS

  在37《无上神兵》中,法师的定义是拥有强大魔力的智者,标志性的法术充满了华丽与致命的伤害力。法师并不是战士,不需要冲锋陷阵,也没有太高 的生命,但是强大的魔力源于智慧,法师的魔法攻击力和魔法值取决于智力属性,加点要以智力为主。法师不能穿戴太重的装备,但是拥有飘逸的长袍,法师没有刀 光剑影的武器,但是拥有辉煌霸道的法杖,挥舞间铺天盖地的法术攻击给敌人带来毁灭。 

无上神兵

37《无上神兵》控场DPS

  37《无上神兵》拥有创新的职业加点模式,丰富的装备属性体系,直接做到单职业多玩法与全面的针对性养成。丰富养成系统:角色转职、装备养成、 丰富技能、战盟系统、坐骑系统、神器系统、法宝系统、阵法养成、大型战场、终极BOSS等战场玩法与养成系统。37《无上神兵》今日震撼公测,率先体验热 血PK,千人帮战万人在线。无上至尊,谁与争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