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6日 15: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399《生死狙击》第四赛季常规赛落幕

  今天,持续了2个月的《4399生死狙击》最强王者争霸赛第四赛季常规赛就要圆满结束了,我们将共同瞩目128位最强王者的诞生。感谢所有参赛者们用最热血的态度,在比赛的战场上一次次地华丽开战!

  《4399生死狙击》赛事直达:http://my.4399.com/?ct=special&gm=ssjj&sp=lszt4

生死狙击
 

  今晚22点比赛结束后,128强名单就将最终确定,小伙伴们可以登录《4399生死狙击》到游戏内或比赛专题页查看哦。不论是常规段位还是王者段位,参赛者们一路赛过来,都是不容易的。相信大家在比赛中也吸收了不少应战经验,在未来的比赛中越赛越勇哦!

  大家最关心的一定是奖励问题了。

  常规段位中,黄金段位将获得黄金喷图(30天)、防弹衣(5天)、防弹头盔(5天)、丛林砍刀(3天);铂金段位将获得铂金喷图(30天)、幻 彩沙鹰(7天)、丛林砍刀(10天)、蓝水晶x30;钻石段位将获得钻石喷图(30天)、幻彩沙鹰(15天)、M4A1冰锋(15天)、蓝水晶x60。

  王者段位中,128强王者将获得王者喷图(30天)、纪念版AK47(30天)、纪念版沙鹰(30天)、丛林砍刀(30天);32强王者将获得 王者喷图(30天)、纪念版AK47(45天)、纪念版沙鹰(45天)、丛林砍刀(45天);10强王者将获得王者喷图(30天)、纪念版AK47(60 天)、纪念版沙鹰(60天)、马来剑(60天);第1王者将获得王者喷图(30天)、纪念版AK47(90天)、纪念版沙鹰(90天)、马来剑(90 天)。

  奖励将在3月30日至4月2日期间陆续发放到玩家邮箱中,每个账号只能获得以上奖励中的其中一项,如玩家比赛结束后,最强王者排名128名,将 只能获得128强王者奖励。比赛期间,普通段位的玩家需完成联赛匹配50场,王者段位玩家无条件限制(以战斗结束为准,中途退出不算场次)。

  常规赛结束后,对于128强王者段位的玩家来说,还将继续以“参赛者”的身份,进入到难度更高、比赛更残酷、奖励更给力的《4399生死狙击》 最强王者争霸赛第四赛季季后赛中!比赛并没有结束,这只是一个开始!在季后赛中,128名王者将通过晋级淘汰赛,最终决出本届唯一的一名最强王者。王者的 宝座在呼唤,你准备好了吗?

  《4399生死狙击》最强王者争霸赛第四赛季季后赛具体开赛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哦!

  八亿浏览器的枪战梦想!《4399生死狙击》是首款无插件真3D第一人称射击(FPS)网页游戏,爽快打击和华丽视效的枪战风格,打开网页,即 可感受枪林弹雨的枪战乐趣。游戏采用无端科技自主优化引擎,带来华丽流畅的游戏体验。多种对战模式,实现客户端FPS游戏常规玩法无端化,让你随时随地与 好兄弟战个痛快!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大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核金弹头》、《决战海贼王》、《Touch热舞》、《创世兵魂》、《快打西游》、《奇迹归来》、《SD敢达大作战》、《冰火之刃》、《三国快打》、《火线精英》、《龙破九天》……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