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5日 14: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武将技登场《征战四方2》引多武将

  《征战四方2》是一款以三国历史为蓝本的即时策略页游,制作方是曾经打造过《傲视天地》、《攻城略地》的傲世堂团队。在游戏中绝不仅仅是简单的 国战,而是几十个势力之间的碰撞与较量。而游戏中最为有趣的功能之一要属“多武将同时上阵”,试想下关羽、张飞、赵云等知名武将同时上阵,还有谁能抵挡。

征战四方2
 

  15年首个大版本全新登场,一切尽在《征战四方2》http://zz.aoshitang.com

征战四方2
 

  新武将技登场 武将技即为部队战法!

  《征战四方2》新版本中武将的技能即为部队的战法,这比老版本只有固定的四个战法可玩性更大了,孙坚的破军可直接秒杀城防军、禁卫军、御林军, 颜良的怒吼可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清空敌人怒气值,徐晃的齐射可打三排敌人,许褚的虎杀以血换血目标战力比自己越高伤害越高等。形形色色的武将技让人眼花缭 乱,想在国战中屹立不倒,多收集些武将合理搭配武将技打造最强阵容。

征战四方2
 

  一个将怎么够 多武将同时上阵!

  国战中每个玩家最多可携带9名武将增加部队战力,其中3名主将、6名副将。主将的战法即为整个部队的战法,当怒气值到达释放点,具有代表性的一 些技能例如关羽的武圣可眩晕敌部队,貂蝉的治疗可恢复兵力,黄盖的盾阵可减免伤害并且能反弹伤害等,不同的战法搭配可以决定国战的胜负。

征战四方2
 

  傲世堂简介:

  傲世堂(AST GAME),是(上海)锐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研发题材和原创实力立足全球的手游、页游研发公司。公司创建于2009年,发展至今员工近400人,成功研发、运营了数款超人气网游产品,如:《傲视天地》、《征战四方》、《名将传说》、《攻城掠地》、《三国乱世》、《征战四方2》、《傲视神话》、《部落觉醒》、《天将雄师》等,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到了超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4至2015年度,傲世堂(AST GAME)更将陆续推出8款题材多元化的原创手游,涵盖体育竞技、休闲娱乐、三国SLG、ARPG、影视改编等多个领域,正式开启傲世堂全球手游业务拓展 的宏大战略。秉持公司以打造超一流页游、手游产品为己任的理念,立志于为全球玩家带去游戏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