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4日 15: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萌萌哒来袭 《苍穹变》首批灵宠驾到

苍穹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61
CGWR介绍
7.1

  这个月最火的萌物是什么?相信问十个人九个人会提名《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上得了战场卖得了萌,还能随时来一个温暖的抱抱。不过,《苍穹变》的灵宠可不允许大白独领风骚,忍不住要出来一决胜负啦!《苍穹变》灵宠系统正式上线,一呆萌灵宠在向你靠近,快去看看五大系别哪个是你的最爱吧!

  【超强萌宠 闪亮登场】

  在苍穹大陆之中,一直隐藏着神秘的灵宠,他们拥有或霸气或萌动的形象,也有着不容小觑的战斗能力哦~不仅宠物的属性会直接加成在玩家属性身上,宠物技能还会在战斗中给玩家增加buff或者是触发效果来提升主人的战斗力,正可谓是扛得了boss加得了buff,进能输出,退能加血,绝对是完美的小伙伴!

  当然,霸气的宠物也是需要哄的,要召唤他们需要一点点运气和耐心,玩家每天有一定几率获得宠物或是其他宠物需要的道具,快去试试自己的手气吧!

  【五大系别 各放异彩】

  在《苍穹变》的宠物系统中,一共分为5个种族系别:人形、机械、元素、植物、野兽。他们不仅活泼可爱,造型更是突破脑洞,全方位满足玩家的喜好。

  了解了这么多《苍穹变》灵宠的独家资料,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想要马上拥有自己不离不弃的小伙伴了呢?快快行动起来,让你的宠物赢在起跑线上吧!更多精彩资讯内容,敬请期待!不要忘了关注我们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