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0日 1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谁主浮沉《水浒风云》乱世至尊大盘点

  《水浒风云》是一个群雄逐鹿的乱世,在这里存在着来自五湖四海的人杰强者。他们在自己所属领域创造出其他人无法仰望的成就,并获得了全服瞩目的荣誉。你有可能是其中一员,你也有可能即将成为其中一员。让我们来一一盘点这些乱世至尊,向着遥远的目标奋斗。

  战神试炼英雄榜。在与他人切磋武艺之前,首先必须通过野外的魔物与山贼之类的考验,想要打败敌人,首先就必须超越自己。战神试炼英雄榜,用最直 接的数据和排名让你知道自己和那些登到顶峰的人的差距,只有最高连斩的人才能荣登榜首,站在那个只属于战神的宝座上,受万人敬仰。想要打败战神,不断的战 胜自己,超越过去自己创下的纪录,才能够继续前进。

  天下第一竞技场。武林中千百年最受欢迎的竞技场,无时无刻都上演着腥风血雨的浴血决斗,但能够成为天下第一的人,永远只有一个,谁更执着,谁更 坚定,谁能够一往直前从不止步,谁才能够屹立在所有人的头上。在每次进入竞技场挑战是,最右方的全服最强高手正头顶着天下第一的名号耀武扬威,让人既羡慕 又咬牙切齿。战斗力是最佳的白皮书,天孤星·鲁智深、天杀星·李逵、天伤星·武松,这些觉醒的红色武将,将为你打通一条通往天下第一的道路。

  伏魔塔顶藏高手。伏魔塔顶上的风景,你见过吗?高耸入云,轻雾弥漫,除了高处不胜寒的感觉,还有对自己渺小的认知。对于那些从未登上塔顶的人来 说,他们永远不知道在塔顶上除了BOSS还有什么,最强的三人组合,如雕像一般立在塔顶的出口旁,他们正是征服了伏魔塔的最强队伍,每个人都是武林中的强 者,想要取代他们,快去叫上小伙伴们组成最强梦之队,把他们打到塔下吧!

  《水浒风云》是一个危险的乱世,但它更是一个有着无比契机的大熔炉。只要你够努力,只要你够聪明,乱世中的至尊排行榜,总有一天会出现你耀眼的名字。加油吧,少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