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26日 14: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攻城利器《征战四方2》投石车助阵沙场!

  羊年当好领头羊,傲世堂首冲在前。拥有3D全景画面以及半即时战斗半策略玩法集一身的《征战四方2》自上线以来广受玩家好评,不仅如此,游戏更首创moba国家会战新玩法,颠覆SLG页游玩法的主流模式。此次新攻城利器“投石车”助阵国家军团,让城战变得更加刺激。

  15年首个大版本全新登场,一切尽在《征战四方2》http://zz.aoshitang.com

  攻城利器登场 投石车激情助战!

  《征战四方2》又一攻城利器登场,它可以发射巨大的长程攻击巨石,有效的掩护我方单位并对敌方守军造成重大的伤害,属于攻城类器械,移动速度缓慢,不过其装甲薄弱,不适合在前线冲锋。合理保护投石车,将让攻城变得更加简单。投石车攻击距离7格,攻击范围3*3以及拥有极高的破坏力。

  经典桥段再现 诸侯讨伐董卓!

  新世界剧本:讨伐董卓强势来袭,董卓会一次性占据世界80座城池中的79座,而朝廷只会有一座城池。在这个世界剧本里,所有玩家将属于一个势力——朝廷。玩家的目标是在董卓找到玉玺称帝前,光复河山,击败董卓。若被董卓找到玉玺,那么所有玩家的本次世界剧本都算失败。这个世界剧本里有5个世界BOSS等待玩家挑战:董卓、神将吕布、徐荣、牛辅、董越和段煨。挑战成功有海量资源可获得。

  关于《征战四方2》:

  傲世堂颠覆九宫格传统玩法,创新“九宫六将”的战争策略页游。《征战四方2》秉承经典,推陈出新,实景3D画质,超炫丽的武斗特技,即时战斗模式、多种特色玩法,让你充分享受鼎足争雄,圆统一天下的宏梦!

  关于《傲世堂》:

  傲世堂团队由行业内顶尖的策划、技术和美术等专业人士集结而成,近年来通过不断打造精品策略网游,已然成为行业内超一流的SLG研发团队,获得了业内广泛的认可和好评。傲世堂旗下拥有游戏包括《傲视天地》《征战四方》《攻城掠地》等具有革新意义的SLG网页游戏,另外由傲世堂精力打造的全新回合制页游同样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