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26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旗飞扬 心动《盛世三国2》夺旗之争开始

  看那摇旗呐喊的军旗,看那迫不及待圈地镇守的将领们,漫天飞舞的战火也照不清战斗的结局,这场生死大战的胜利究竟属于谁?由心动游戏推出的全新史诗战斗《盛世三国2》为你开启恢弘三国大战,让你亲身体验危情与战火的重重挑战,更有众多名将与你拼尽智慧战术,谁能坐享至尊宝座,就看你的实力。

  每天的19:30开启名将夺旗任务。活动开始时,将会在各国主城的三个城门口出现大批士兵,以及数个名将来攻城夺旗,玩家的任务则是尽可能保护旗子的完全不被破坏。

  同时也会在各国主城每个城门里各刷新5面主城帅旗。随着攻城的进行,每隔5分钟将增援一波武将,一共增援5波。增援武将将会越来越强。密道中的活动在主城每隔2~5分钟,会随机开启一个密道出口,并从此出口中出现一批武将和士兵;这群武将会移动至最近的一个城门攻击旗帜。玩家击杀武将的话,则会获得一定的击杀奖励。

  当活动结束时在本国主城的玩家就能获得奖励,活动时间结束或失败后,将会弹出领奖界面。低档奖励需要你将任意一个城门的所有旗子被全部砍倒,直到活动结束。中档奖励需要你在活动时间内,所有城门的旗子没有全部被砍完就算胜利。高档奖励则是在活动时间内,一面旗都没被砍掉。所以无论如何你都可以拿到奖励的。

  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吗,想要体验最精彩的游戏战斗吗?《盛世三国2》等你来挑战。

  《盛世三国2》是一款心动游戏研发运营,并由多平台联合运营,以经典的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2D写实类MMORPG游戏。游戏以汉末三国鼎立之势为故事蓝本,再现了三国时期烽烟四起,豪情万丈的壮观场面。游戏世界、地图、城池、剧情、支线任务、日常活动、功能玩法等都取材于三国时代的真实元素,给玩家更强的带入感。同时,运用了多种当下最新技术,绚丽的光影,极大丰富了游戏的画面表现力。

  《盛世三国2》官网:http://sg2.xd.com/

  《盛世三国2》论坛:http://bbs.xd.com/forum.php?gid=74

  心动游戏官网链接:http://www.xd.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