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21日 19: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阖家欢乐幸福安康!《斩魔》新年温馨祝福玩法首曝

  阖家欢乐,幸福团圆,身体健康,开心美满,哥们网给您拜年啦!在这个欢天喜地、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斩魔》也将用独创的祝福玩法为广大玩家献上最诚挚的问候!游戏中,各位叱咤玄幻三国的豪侠们将有机会以问候的方式向身边爱你或者恨你的人发表祝福,体验不一样的乱世人生!赶紧来看看吧!

  【祝福情人:摩擦爱情的火花】

  《斩魔》全新祝福玩法中,凡是拥有配偶的玩家均有机会得到免费的祝福玫瑰,或是为自己的丈夫献上花朵表明对爱的始终如一,亦或是向自己的妻子深情诉说对爱的忠贞不渝……所有的祝福都将以赠送玫瑰的形式而展开,而你们之间的爱情也将会就此升华。不过,夫妻双方每天所拥有的祝福次数有限,你可要好好把握良机哦!

  【祝福基友:合体双修捡肥皂】

  基友捡肥皂的时代早已过去,深情祝福才是王道!《斩魔》中,没有配偶的玩家照样不孤单,因为你们还可以祝福基友。值得一提的是,祝福基友不需要消耗玫瑰,你们只需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合体双修,并将二人间的祝福值提升到一定程度,就将有机会激活“基友双重奏”技能,双重重击、堆叠暴击、附加必杀等绝技都将让你们的回合战法飞速飙升!

  【祝福仇人:让高级黑更猛烈】

  向仇人问好,是懦夫还是另有阴谋?游戏中,玩家除了可以向情人和基友发表祝福之外,还能够向自己的仇人发起问候,当然,此时的问候必定另藏玄机。届时,玩家可以用自身的内力将有毒的毒素打入玫瑰花当中赠送给仇人。如果对方没有察觉,接受了你的问候,那么TA就将在短时间内战力大减,回合制作战能力也会因此而下降一大截。

  【祝福BOSS:闯关难度降为0】

  世界BOSS难以逾越?《斩魔》中,玩家还将能够在鲜艳的玫瑰花中施加一个具有强力DEBUFF的隐形能量球,并且把这些动过手脚的花儿转赠给实力强大的世界BOSS。接受到玩家祝福后的BOSS,将被隐形的能量所操控,其中所蕴藏的DEBUFF更是会让它的全属性及战力直线下降。而此时,你所挑战的对手将会变成一个战力只有5的渣!

  阖家欢乐,幸福安康,哥们网《斩魔》给您拜年啦!祝大家春节快乐,一辈子愉悦开心!赶紧加入游戏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斩魔》!

  哥们网《斩魔》官方网站:http://zm.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