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9日 18: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年初一先撸一发 《格斗江湖》春节PVP盛宴来袭

  正月初一是过新年,家家户户都乐无边!崭新的羊年如约而至,各位守候在游戏前的玩家老爷们,大年初一还是先撸一发吧!哥们网《格斗江湖》春节热血PVP盛宴即将震撼开启,为广大热爱PVP厮杀的玩家带来一场春节狂欢盛宴!一同先睹为快吧!

  【5V5大乱斗】

  为了满足玩家群P混战的战斗欲望,《格斗江湖》将在热辣PVP战场上新添5V5绝地大乱斗,让大家嗨翻整个新春!一旦玩家踏上战场,便将没有敌我之分,一切都要以自我为中心各自为战,就算是同一个帮派的战友都将成为你此刻的敌人。战斗中,玩家必须利用坐骑以及灵活走位不断躲避敌人的攻击,并争取适时释放武功绝学在乱战中将敌人一网打尽!

  【3V3跨服战】

  《格斗江湖》3V3跨服厮杀模式将以邀请队友、匹配对战的方式展开,玩家将携手其他两名战友踏入跨服战场之上与对方三名英雄进行3V3厮杀。一旦有玩家被击杀,那么他将在短时间内满血复活继续参与战斗。而战斗将有严格的时间限制,在规定时间内击杀人数最多的一方即为比赛的最终胜者,并赢取豪华的奖励套餐。

  【2V2竞技场】

  《格斗江湖》全新PVP战场,还将为玩家带来激情无限的2V2双人武斗对决模式。届时,玩家将携手自己的基友或情人,一同深入战场之上,通过随机匹配对手的方式,展开一场刺激无比的2V2双人武斗。战斗开始之后,你将与你的搭档默契配合袭击对手,或是掩护、断后,亦或是冲锋、退守,每一次巧妙的配合都将有可能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1V1单挑房】

  除此之外,《格斗江湖》还将推出1V1SOLO大对决模式,一改不公平的PK机制,让玩家享受到输赢55开的全新战斗!SOLO对决将以1V1单挑的方式开启,踏上战场的双方都必须脱去所有装备,且全属性、武功等级都会自动调整到同一阶层,甚至连战斗力都将在同一起跑线上,使玩家展开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公平PK大对决!

  羊年PK秀起来,春节热血满人间!哥们网《格斗江湖》新春PVP盛宴即将热辣开启,慢着,先撸一发再说!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格斗江湖》!

  哥们网《格斗江湖》官方网站:http://gdjh.game2.cn/

  《格斗江湖》玩家QQ群:50737381 【YY直播频道:81107181】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