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6日 11: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洗干净等你!哥们网《格斗江湖》泡澡玩法过新年

  我爱泡澡皮肤好好,上冲冲下洗洗,左搓搓右揉揉,洗干净了就等你!哥们网《格斗江湖》泡澡玩法让你洗掉烦恼,洗去噩运,在寒冷的冬天用最温暖的姿势迎接新春的到来。究竟其中又有怎样的精彩呢?一同先睹为快吧!

  【泡澡玩法来袭 男女混浴好快乐】

  天下最香艳之事莫过于和美女一起泡澡,来一段温柔旖旎的鸳鸯浴,更让人血脉喷张的就是和一大堆美女享受男女混浴的感觉!在《格斗江湖》中,玩家们不仅可以在战场上奋勇杀敌,更将有机会在温泉中泡澡,甚至男女混浴都可以,只要你喜欢!届时,玩家有一定几率开启泡澡系统,从此与女神邂逅的故事就在这里上演!

  【神奇水长经验 寻找地点很困难】

  天气再冷也阻挡不了我们那颗爱泡澡的心!《格斗江湖》露天温泉可不是普通的洗澡水,它的每一滴水都是具有灵力的,玩家在温泉泡澡时,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泡澡过程中还可以采集道具,使用该道具给指定NPC按摩可获得真气奖励。不过,寻找温泉是一个技术活,它隐藏在地图的神秘境地,只有人品好的你才有机会找到哦。

  【多款泡澡服装 获得优先选择权】

  泡澡肯定不能穿太多衣服,但也不能裸奔,那就太惊悚了!《格斗江湖》还为玩家提供了多款泡澡服装,潮流比基尼、性感人鱼装、可爱兔兔装、镂空渔网装……你想得到的服装道具,在这里全都有!漂亮的东西大家都抢着要,何况是这些限量版泡澡装呢?你必须以最短的时间打败其他玩家,才能获得优选选择权,选你所爱的道具。

  【水上战场开打 互相切磋掉下来】

  为了让各位大侠更舒适,《格斗江湖》将温暖再升级,有意打造在水上战场,让玩家在寒冷的冬季有一个活络筋骨的好出去。游戏中,系统将对决的场地搬到水上。冷冷寒风配合温泉的暖暖轻烟,玩家们浮于水面上战斗,被烟雾包围在其中。两人互相切磋,若有一方先失足掉下水,则视为失败,惨遭出局,胜者则可获取胜利宝箱。

  在这一刻,放下恩怨情仇,撇开纷争,这是属于你的秘密花圈。哥们网《格斗江湖》泡澡玩法即将震撼上线,让你洗干净了等过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哥们《格斗江湖》。

  哥们网《格斗江湖》官方网站: http://gdjh.game2.cn/

  《格斗江湖》玩家QQ群:50737381 【YY直播频道:81107181】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 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 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