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1日 14: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情人曝光 直击哥们网《格斗江湖》配对玩法

  在情人节来临之际,能跟心上人泡泡温泉,喝点小酒,那就惬意了……什么?还是单身?别急,哥们网《格斗江湖》将推出配对玩法,帮助玩家在人海茫茫中找到自己的有缘人,甚至能在配对中让玩家抱得传说中的梦幻情人。究竟详情如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配对新玩法 破解线索找到TA】

  都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格斗江湖》配对玩法将打破这一规律,给想爱而不敢爱的玩家一个追求幸福的权利,点燃起爱情的小火苗。届时,玩家只要一边收集龙凤令牌,一边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or天女,并按照令牌上的指令,完成相应任务,就会收获下一个线索。因此,你所要做的便是快速破解线索,寻求最终答案,TA就在那里等你。

  【进入奇妙屋 送出令牌收获情缘】

  真爱可遇而不可求,《格斗江湖》配对玩法将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人性化的配对场所奇妙屋,你可以进入屋内与其他玩家配对。不过,这只有单身玩家才可进入,若有“家室”的玩家一旦进入,后果你懂得!相互看对眼的玩家,可以送出龙凤令牌作为定情之物,并结为夫妻。此时,夫妻二人都将全面提升自身的所有属性,共同进退。

  【蜜月休假好福利 专属地图秀恩爱】

  蜜月是最好的感情催化剂,扼杀最熟悉陌生人的尴尬。《格斗江湖》配对玩法将为修成正果的玩家提供度蜜月休假福利,让你们暂时远离纷乱的江湖,从而全身心地投入到爱情的海洋之中。作为蜜月礼物,系统还将提升二人20%的战斗力加成,用于征战江湖。蜜月中,玩家有一定几率开启甜蜜奇遇,进入专属蜜月地图秀恩爱涨实力。

  【温泉放松系统 梦幻情人终极考验】

  只有心灵相通,才能恩爱无限!《格斗江湖》有意为玩家们开辟一个温泉放松系统,在其中玩家之间可以擦香皂、搓背、挠痒、送花,各种大献殷勤,这些行为不仅为增加二人之间的默契度,还能增长双方的战力与经验。此时,梦幻情人也将登场,搔首弄姿色胆包天的当众色诱你,而你又能否经受得住考验呢?总之,管得住下半身才能战得了下半场。

  梦幻情人的终极考验,你有能否hold住呢?哥们网《格斗江湖》配对玩法即将倾力来袭,寻找你的真命天子,恩爱无下限。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格斗江湖》。

  哥们网《格斗江湖》官方网站: http://gdjh.game2.cn/

  《格斗江湖》玩家QQ群:50737381 【YY直播频道:81107181】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 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 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