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9日 14: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H公会夺得《夺冠之路》精英赛冠军

  《夺冠之路》首届公会精英赛决赛在今日15:30分吹响战斗的号角,DG公会与SH公会的十支队伍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决战。最终两家公会以4胜4负2平的成绩打成平手,而SH公会最终凭借23个进球数超过DG公会的21个进球数,以2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夺得冠军。

SH公会夺冠

  双方队伍比赛结果如下:

双方队伍比赛结果

  恭喜SH公会夺得首届公会精英赛冠军,除了能得到5000000GP的巨额奖励以外,他们还将获得进入夺冠之路名人堂的殊荣!同时官方对进入决赛的两家公会进行了赛后采访:

  赛后,我们联系到本次比赛的冠军公会,SH公会会长“SH灬大神C罗”:

  夺冠之路:首先恭喜你们获得本次公会战的冠军,感受如何?

  SH灬大神C罗:感受肯定是十分激动的,直到现在还回味着决赛最后几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夺冠之路:来对决赛做一个简单的总结吧。

  SH灬大神C罗:这次公会战比赛能夺冠真的是十分的不容易。第一,是因为在决赛开始前几天,公会内部由于个人原因出现了些矛盾,并且其中有一位队员当我们比赛开始后都不知道是否可以出战的情况下开始进行比赛。第二,先进行的2场比赛,我首先以1比4的比分输给了对手红方印,接下来拜仁大大又0比2的比分输给了对手,爱西西里当时又在群里截图0比2暂时落后对手,再加上一场不知道是否弃权的比赛,当时的压力真的好大,不过最后还好靠着副会长霹雳哥以及及时出现的毛小毛和其他队员的神勇表现,最后顶住压力,一举将比分扳了回来以至于靠着微弱的净胜球优势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爱西西里努力扳回平局

两球落后
爱西西里努力扳回平局

  夺冠之路:听起来确实是很惊心动魄!你觉得这次能获胜,靠得是什么?

  SH灬大神C罗:总结八个字。团结一心,永不放弃。当然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SH曼城点球反超

战况胶着
SH曼城点球反超

  夺冠之路:简单评价一下决赛对手DG公会吧。

  SH灬大神C罗:DG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从比分上就可以看出。赛后,DG的会长第一时间向我们表示了感谢,也希

  望今后能够多交流切磋。同样要将掌声献给DG。

  夺冠之路:本次夺冠有什么感受要和大家分享的?

  SH灬大神C罗:首先是要感谢和我一起战斗的公会成员,胜利是属于大家的。特别是SH灬曼城与SH灬霹雳哥,他们在我方总比分落后的时候,用胜利稳定了军心,也为最后的夺冠打下坚实的基础。而SH灬毛小毛,虽然在公会比赛前由于个人原因出现了一些内部矛盾,甚至我们准备放弃的一场比赛时,他用一场胜利宣告了自己的回归。除此之外,同样感谢支持我们的巅峰、DF与大婬盟公会,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

  夺冠之路:之前听说你们和大婬盟公会有些小小的误会,可以在这里解释下吗?

  SH灬大神C罗:嗯,的确,之前接受决赛公会的采访时,确实和大婬盟公会存在一些误会。在这里首先要向大婬盟的各位说声抱歉。之前是为了激励公会成员特别私下这么说,结果造成了误会。我们没有要故意去诋毁对方,也希望两个公会之间的友谊不要因此受到影响。

  夺冠之路:对于今后的比赛有什么期待?

  SH灬大神C罗:首先,要感谢官方给了这样一个与其他公会交流切磋的机会。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类似比赛,当然我们也将以最强阵容,迎接每个对手,争取能够卫冕成功。

  夺冠之路:感谢SH会长 SH灬大神C罗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取得佳绩。

  接下来,我们联系到了获得本次比赛亚军的公会,DG公会会长“DG丨801”:

  夺冠之路:感谢DG公会会长“DG丨801”能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首先对本场决赛做个总结吧。

  DG丨801:这次比赛如预期一样,打的相当激烈,需要靠净胜球决胜。可惜我们的运气稍差,以净胜球落败。

  夺冠之路:确实是非常遗憾,获得亚军的结果是否和你赛前的预测有所出入?

  DG丨801:是的,能参加比赛,当然是为了拿冠军做准备。

  夺冠之路:请简单评价下你们的决赛对手SH公会。

  DG丨801:SH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工会,他们走的是精兵模式。有两场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和追平,我会认为这是决赛中的转折点。

  夺冠之路:那DG之后的发展路线是否也会向精兵路线靠拢呢?

  DG丨801:不会的,我们DG的存在是为了让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玩,如果因为走精兵路线而忽视掉一群朋友,我觉得会挺可惜的,如果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加入我们,群号是:340930127

  夺冠之路:对于今后的比赛有何期待与展望?

  DG丨801:DG参赛,就是为了夺冠。

  夺冠之路:感谢DG会长 DG丨801接受我们的采访,也感谢他们为大家带来的精彩比赛。

  官网地址

  新浪微博地址

  夺冠之路官方1群:33654618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