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2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搭讪大湿胸小师妹 《格斗江湖》四大逍遥玩法前瞻

  风流潇洒,踏水无痕,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江湖人称“大湿胸”;亭亭玉立,宛若芙蓉,白衣身上裹,曲线犹可见,武林人号“小师妹”!哥们网《格斗江湖》新版四大逍遥玩法抢先曝光,当鲜肉大师兄邂逅温柔小师妹,当倜傥侠士坠入风月梦乡,多情的江湖武林将会摩擦出怎样的激情?一同先睹为快吧!

  【大湿胸保镖 小鲜肉24小时护法】

  江湖传说中的大师兄,居然是个鲜嫩十足的小鲜肉?试问你敢约吗?《格斗江湖》有意在横版地图中增添一个全新的帅气NPC——大师兄,达到一定等级的玩家均可邂逅这位“湿兄”,并通过“搭讪”的方式,从其口中“套出”相关的任务并接收,进而开启格斗闯关征途。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如果能够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的任务,更有机会把NPC“激活”,让“小鲜肉湿兄”成为你24小时征战武侠世界的贴身战友!

  【红颜小师妹 做你一个礼拜的情人】

  如果有位美艳的小师妹,想要做你一个礼拜的情人,你会答应吗?《格斗江湖》即将推出“限时情人”体系,各位彼此陌生的男女玩家将有机会邂逅在美丽的“卷轴武林”,携手闯荡江湖。游戏中,单身宅男玩家将能够先发制人,通过世界频道聊天、私信表白的方式邀请心仪的妹纸玩家“合体”,一旦美女同意了你的请求,你就将手挽着“红颜小师妹”,在接下来的一个礼拜中进入“双人征战”模式,尽享二人武侠征途!

  【江湖梦春楼 风流侠士风月聚集地】

  自古英雄多风流,红颜美酒列左右,风月无边心中过,红尘醉梦绕心头。为了让广大潇洒倜傥的侠士体验到更为“人性化”的格斗江湖,游戏计划设立一个“江湖醉春楼”,以供各位英雄“共谋风月”。届时,楼内将设定各种美女服务,或是琴棋书画小游戏、亦或是美女拼图大比拼,每一个环节都将让玩家感受到“逍遥、自在、趣味、走心”的武侠格斗游戏宗旨!风流侠士的娱乐场所即将开放,你的春心萌动了吗?

  【美酒醉今宵 狂饮7小时不醉不归】

  今宵有酒今宵醉,明夜醉卧美梦中。身为英雄豪杰,怎能不懂酒的美味!《格斗江湖》将以“酒文化”为核心,推出一系列“饮酒”玩法,广大玩家将有机会在指定的时间段内参与“喝酒、品酒、拼酒”等趣味环节的PK,展开狂饮7小时不停歇的较量。其中,最有趣的莫过于“限时拼酒”,各位喝酒高手将在短时间内通过键盘操控的方式喝酒,谁点按键的手速越快,谁就喝的越多,最终喝酒总量第一的玩家将赢得狂饮霸主荣耀!

  大湿胸和小师妹,哪个才是你的菜?抛开恩怨情仇,忘却武林纠葛,这一次,逍遥个痛快吧!哥们网《格斗江湖》新版四大逍遥玩法,让你梦回武侠世界,尽享风流时光!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格斗江湖》!

  哥们网《格斗江湖》官方网站:http://gdjh.game2.cn/

  《格斗江湖》玩家QQ群:50737381 【YY直播频道:81107181】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