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4日 14: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皇城告急! 《王者战刃》重金悬赏守城大将

  由完美世界独家代理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王者战刃》不删档内测正式开启!创世的至高神与堕落的前炽天使萨麦尔的争斗掀起魔幻大陆的血雨腥风。恶魔的终极目的就是将万物都收入囊中,并染上绝望的色彩,而心怀正义和希望的人们不会让希望的光芒暗淡,与恶魔的战斗就此展开。

  《王者战刃》不删档内测新服【不删档内测3服】已开启

  新服地址:http://wz.173.com

  魔怪攻城 皇城告急!

  以前任炽天使,地狱首席恶魔萨麦尔为首的恶魔军团已经将恶爪伸向玛雅大陆,安逸和平的魔幻大陆覆盖上水深火热的煎熬。恶魔手下的部将已经集结,直接向大陆的中心地带——皇城发起进攻!每日不停的骚扰让皇城以及周围的生命倍感困扰,侵犯皇城与挑战大陆最高尊严无异,生命也因此受到践踏!

  抵御来犯 保卫皇城

  恶魔的先遣兵每日定时对皇城进行骚扰,先将它们阻挡在皇城之外。只要是大陆上的生灵就一定不会放过,这就是它们的意识,甚至你会受到恶魔们的可怕围攻!但是相信实力强大的你不会因为这些就胆怯,当成功将它们消灭,所掉落的“战利品”当然也会全部归属于你。但如果你认为就此告一段落就未免有些天真,在轮番的攻势当中,实力强大的恶魔会在最终的侵略当中上阵!不能胆怯和退缩,无法甘心与被敌人践踏,和其他英雄一起消灭它们,保护皇城,捍卫生命和自由的尊严!

  未来指向 新内容的前瞻

  《王者战刃》在2015年中也将继续陪伴玩家,并演绎魔幻英雄的赞歌!在未来,游戏将有望加入各职业的高阶装备,等级上限或将再度提升,我们相信强劲的实力永远不会受到封顶的限制。全新的玩法将很快与玩家见面,届时各种新系统同步亮相。除战斗方面,休闲类新鲜玩法也有可能在玩家的期待当中正式登场。在传承经典的“传奇”之际,将这个精彩的世界一直延续下去。

  关于《王者战刃》

  传奇归来,完美再现!

  《王者战刃》是由完美世界独家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游戏延续经典设置,融合最前沿技术,将魔幻的异界大陆生动演绎。宏大的传奇背景、多彩的地图、特色的系统,战士、魔法师和道士三大职业风云际会,谁将傲视群雄!死亡笼罩的皇陵,邪魔诅咒的神庙,牛魔占领的洞窟,熔岩环绕的地狱将再次降临玛雅大陆!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激情多彩的游戏PK体验,一切尽在《王者战刃》!

  《王者战刃》官方网站:http://wz.17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