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3日 15: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异界大冒险91wan《风色轨迹》陪你任性陪你玩

  寒假的脚步越来越近,在这个史上最长的寒假里,你打算如何度过呢?一台电脑、一根网线、一个英雄角色带你玩转整个寒假,91wan《风色轨迹》陪你任性陪你玩。《风色轨迹》是一款以异时空魔法世界为背景的回合制RPG游戏,在这个冒险旅途中,大伙儿不仅能一起组队血拼、斩妖除魔、激情厮杀、闯关夺宝,还能护送女神、寻得真爱。

  91wan《风色轨迹》官方网站:http://fsgj.91wan.com

  【最强抱团组队血拼】

  繁重的学习、巨大的压力,逼得你喘不过气来?趁着寒假的到来,就让91wan《风色轨迹》公会系统给你增添点人生的乐趣吧。在公会系统里,你不仅可以找到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还能享受冒险所带来的惊悚与刺激。加入公会或是创建公会的童靴们还可以一起组队血拼,最强抱团大战因你而精彩。

  【冰火战场欲仙欲死】

  如果你是一位追求刺激的人,你就绝不能错过欲仙欲死的冰火两重天;如果你是一名维护正义的勇者,就应置身于不死不休的冰火战场。在冰火战场里,乱砍乱杀不犯法,只要你有一定的实力,你便可把心中的所有怨恨都化为最原始的战斗力,去赢取至尊的荣耀与辉煌。在这片血拼之地,你是否有足够的能耐去接受严峻的挑战呢?

  【突破自我进击巅峰】

  高处不胜寒,无敌最寂寞,为了突破自我,进击魔法巅峰,你可以任性到肆意地挥洒汗水与泪水?你可以任性到不顾生死?异时空魔法世界“至尊天神战”为你开启成功大门,献上战神时装与顶级称号。想来点刺激的大冒险?光明神塔大冒险满足你的愿望!诡秘凶险的神塔,跌荡起伏的悬念,数不胜数的奇世珍宝,带你进入惊险刺激的爬塔夺宝之旅,寻找真正的冒险乐趣!

  【无尽试炼嘶吼挑战】

  在寒冷的冬天里,在孤寂难耐的漫长黑夜里,你依旧独自一人在舔舐伤口?想找一个意中人,来点燃人生的激情?那就赶紧来护送女神吧!91wan《风色轨迹》全新结婚系统,许你一个浪漫婚礼,从此,琴瑟和谐,鸾凤和鸣,携手一生!魔法日益精进的风轨英雄们,是时候来证明自己的强大了!无尽试炼之路已向你发出挑战的嘶吼!

  91wan《风色轨迹》是一款以异时空魔法世界为背景的回合制RPG游戏。龙族,天使,恶魔,精灵等各大经典魔幻种族,将以精美的3D画面呈现在游戏中。独创的天使-魔变身系统可使主角在战斗中任意切换形态发挥出不同的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