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3日 14: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霸者之刃》本周震撼公测 撕逼不断等你来战!

  备受广大玩家期待的XY游戏《霸者之刃》将于本周1月15日震撼公测!你是否已经准备好拿起武器热血一战了呢?作为XY游戏2015年开山力作的《霸者之刃》,不仅仅为你准备了激情的圣战、爽快的PK,还为你的耳膜准备了一场盛宴!游戏公测当天,一直引发玩家与粉丝撕逼的同名主题曲《霸者之刃》也会与大家见面!利刃出鞘,霸者封魔!你,准备好了吗?

  XY游戏《霸者之刃》同名主题曲由古风天后HITA作为主唱,剑走偏锋,走“暴力古风”路线。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粉丝和玩家们的撕逼大战。大多都是认为HITA一直都是走柔美的古风路线,现如今转走暴力路线,恐怕无法把控。即使后来官方发布了XY游戏《霸者之刃》同名主题曲为HITA与优质男声温崇正合唱,广大玩家依然不敢相信HITA对于暴力的拿捏。XY游戏《霸者之刃》是一款体现热血战斗、激情刷怪、爽快PK的暴力巨作,如果这首同名主题曲不能很好诠释这些,那无疑这个策划是失败的。玩家在激情战斗的时候,肯定不想听那些柔美的BGM。所以这次XY游戏《霸者之刃》的主题曲策划虽然十分走心,但是毫无疑问也是有很大风险的。

  面对众多质疑与撕逼,XY游戏《霸者之刃》的主创们倒是胸有成竹。期间官博还强烈回击了一次质疑,怒刚正面,可谓是对主题曲信心十足。HITA也是正能量十足,po手稿,发录音花絮,面对质疑勇敢向前,这对于HITA来讲已经很可贵了,而且她还一直保持着乐观的心态,真是难得。信心十足的游戏主创,信心十足的主唱,面对他们,玩家们是否对游戏也充满信心呢?答案一定是肯定的。付出多少努力,就会有多少回报。如此正能量的巨作如何能不得到玩家们的认可呢?不得不说XY游戏《霸者之刃》真是走心之作,业界良心。

  XY游戏《霸者之刃》1月15日即将迎来震撼公测,其同名主题曲的发布也离玩家们越来越近,这首由古风天后HITA与优质男声温崇正联袂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定会刮起暴力古风!利刃出鞘,霸者封魔!你,准备好了吗?

  经典PK,全新演绎!霸者之刃,狂战将启!千万玩家点赞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狂热征战如火如荼!酣畅PK体验,丰富创新玩法!超神炫美装备,自由飞升成长!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带你再战皇城荣耀、重掌战神豪门!快来独唱精彩!

  XY游戏《霸者之刃》官网:http://bz.xy.com/?seid=6381

  XY游戏《霸者之刃》玩家交流群:5382815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