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09日 1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霸者之刃》与质疑怒刚正面! 是自信还是心虚?

  2015年,玩家最期待页游之一——XY游戏《霸者之刃》公测在即,同样备受关注的同名主题曲也已经录制完成。这首由古风天后HITA与优质男声温崇正联袂合唱的同名主题曲主打暴力古风的曲风,以此来体现XY游戏《霸者之刃》的激情打斗、爽快PK的游戏内涵。面对不断质疑,官方首次@了玩家怒刚正面,看起来对歌曲已经胸有成竹了,不过是不是心虚所致呢?

  从XY游戏《霸者之刃》准备打造暴力古风主题曲一开始,就开始有玩家质疑这种新式曲风能否演绎得当。在定下主唱由HITA担纲之后,更是让玩家和粉丝们之间撕逼不断!官方和HITA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和信心。现如今歌曲已经录完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也许是主创们非常满意,自信心更是暴涨,于是首次对于质疑做出正面回击!@玩家怒刚正面作为官博直接回击还是比较少见的。但是从侧面也可以看出官方对XY游戏《霸者之刃》的同名主题曲是非常满意的,不然也不会如此底气十足。为了这次强力回应,怒刚正面,估计官方也憋了很久了。

  其实XY游戏《霸者之刃》可谓业界真良心。在做出如此让玩家享受的PK游戏的同时,还精心打造同名主题曲。请来古风天后HITA和优质男声温崇正联袂合唱,还要面对各种质疑,也是够委屈游戏主创们了。承天载物,厚积薄发,XY游戏《霸者之刃》给我们带来了激情的城战、爽快的PK,现在主题曲也即将面世,玩家们的听觉盛宴还会远吗?玩家与粉丝们的撕逼与质疑根本抵挡不住XY游戏《霸者之刃》前进的脚步,一次次精彩的游戏内容更新都给予了玩家们满意的答案。不过话说回来,玩家们的质疑一直都在,而且愈演愈烈。面对官方打脸型反击,玩家们的反映会是什么呢?XY游戏《霸者之刃》官博这次的强烈回击,会不会引起又一次的撕逼大战呢?

  XY游戏《霸者之刃》公测在即,距离其同名主题曲的发布也离玩家们越来越近,相信怒刚正面的主创们一定已经成竹在胸了。粉丝们会不会因为此次事件再次撕逼?究竟HITA能不能演绎好暴力古风?能不能诠释XY游戏《霸者之刃》热血激爽的内涵?让我们静观其变。

  经典PK,全新演绎!霸者之刃,狂战将启!千万玩家点赞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狂热征战如火如荼!酣畅PK体验,丰富创新玩法!超神炫美装备,自由飞升成长!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带你再战皇城荣耀、重掌战神豪门!快来独唱精彩!

  XY游戏《霸者之刃》官网:http://bz.xy.com/?seid=6381

  XY游戏《霸者之刃》玩家交流群:5382815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