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06日 1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年度电影改编 37《天将雄师》今日火爆内测

  自从我们的武娘娘被剪之后,不明真相的小C已经送修电视N次,显示的画面依然是清一色的美女自拍大头照~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据维修中心的老板介绍,这样的情况非常之普遍,解决方法就是两个字——脑补!如今电视是没法看了,只有寄希望于电影银幕。没有娘娘们大胸看,有帅哥们的肱二头肌看,也是可以聊以慰藉的!而成龙的年度电影《天将雄师》,正好满足了小C这种热血青年的需求。可惜的是,离电影真正上映,还有很长一段时间。难道这时候我们就只能独守空闺吗?!NO NO NO,根据电影改编的大型游戏今日已经火爆内测~!抓紧时间,抢占绝佳位置吧!

  37《天将雄师》官方网站:http://xs.37.com/

  【模拟人生 重现大汉风潮】

  37《天将雄师》不仅还原了电影中真实的战争场景,在战争之外的防御工事,也丝毫没有倦怠。《孙子兵法》中说到——车马未动,粮草先行。指部队在远征之前,一定要先准备好充足的资源,否则补给不足,就不得不面临丢兵弃甲的局面。而资源的准备,就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之中。

  37《天将雄师》充分考虑到冷兵器时代的实际环境,在游戏中设置了四大资源!它们可通过自身的资源区建筑(民居,木场,农场和矿区)产出,也可通过游戏内其他相关资源功能和活动获得,如:征收,黑市,集市和世界城池事件等。收集资源的过程,有一种穿越古代的实感,趣味十足!

  【多多益善 走上土豪之路】

  如果有一样东西和人类文明史一样长寿的话,恐怕就是“金钱”了!钱再多也不嫌多~37《天将雄师》的赋税系统能让你瞬间化身土豪。国战开启后,我们每天整点可领取赋税奖励。“人多力量大”,赋税的收益是根据国家拥有城池的数量变化而变化,城池越多,奖励的银币也就越多!而且占领特殊的历史名城“赫拉特”后,可获得额外的铁矿奖励!

  【天降神威 无悔帝王道】

  身为一个热血男儿,人生的终极理想无疑是成为至尊帝王!在37《天将雄师》中,这并不是空想!37《天将雄师》的玩家可以在皇榜系统中体会到成为一国之君的感受,通过挑战,我们将争夺高官厚禄!而且,成为皇帝的好处,可不止是多个耀眼的名号这么简单!官职对玩家自身的资源产量有增益效果,官职越高,对自身资源的产出帮助越大!另外,越高的官职每天可以领取的俸禄也越高!

  如此有趣的玩法,是否心动呢?作为年度电影改编的游戏,37《天将雄师》必将引领一轮新的游戏热潮!此时进入游戏,一定会在小伙伴之中与众不同。实景电影地图,能让你畅享做主角的快感!37《天将雄师》会将电影里跌宕起伏的剧情、脍炙人口的角色、激动人心的战斗,尽可能完美地在进行展现,让玩家们不仅仅是观影,而是有更丰富、更深入的渠道去了解电影的故事,全方位体验这部巨作带来的激情。年度大热游戏今日内测!神威帝王路,等待你的征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