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04日 12: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妖气纵横! 《王者战刃》封魔塔你敢来挑战?

  由完美世界独家代理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王者战刃》不删档内测正式开启!时间跨过2015年,《王者战刃》中的玛雅大陆也迎来了全新的纪元,以现任炽天使米迦勒和堕落到地狱的首席恶魔萨麦尔的对抗动荡着整个大陆的命运,然而我们相信,邪恶无法将光明吞噬,正义将成为挥去阴霾的力量。

  《王者战刃》不删档内测新服【不删档内测3服】已开启

  新服地址:http://wz.173.com

  封魔塔 恶魔之恐惧

  封魔塔坐落在瓦砾中间,这里原先是宗教信徒们朝圣的地方,却因为萨麦尔堕落成地狱魔龙而崩塌。四周早已荒凉得鲜有人烟,破败的高塔孤傲地站立在那里,绝望的哀嚎不时从里面传出。在先前对抗萨麦尔的过程中,现任炽天使米迦勒将萨麦尔派出的得力干将一一击败,并封印在塔里,高塔因此得名“封魔塔”,人们由于畏惧魔鬼而不敢接近,但也正因为如此,封魔塔成了对抗恶魔之勇士的试炼之地。

  封魔塔试练命运几何

  封魔塔高耸入云,每一层都有一位恶魔部将,这里之所以被人们认为是试练的最佳场所,是因为每斩杀一个部将,必定是勇气和鲜血的考验。狰狞的面孔令人憎恶,拥有恶魔力量的尖爪妄图撕碎任何侵犯者,面对前来试练的人类投去轻蔑且浮躁的眼神。只要将它打倒,就可以登上下一个试练。挑战成功之后,恶魔的全部财产就会归你所有。

  全新大版或将来袭

  《王者战刃》已正式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在2015年初,或将有全新版本登场,玩家期待所在将陆续实现!全新重量级副本将作为背景剧情的延伸,将魔幻世界刻画得更加生动,这也将意味着全新难度的挑战即将登场。同时,等级上线将有可能再度提升,配合三大职业高等级装备擂响对抗的战鼓!除此之外,游戏也将对现有的内容进行优化,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关于《王者战刃》

  传奇归来,完美再现!

  《王者战刃》是由完美世界独家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游戏延续经典设置,融合最前沿技术,将魔幻的异界大陆生动演绎。宏大的传奇背景、多彩的地图、特色的系统,战士、魔法师和道士三大职业风云际会,谁将傲视群雄!死亡笼罩的皇陵,邪魔诅咒的神庙,牛魔占领的洞窟,熔岩环绕的地狱将再次降临玛雅大陆!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激情多彩的游戏PK体验,一切尽在《王者战刃》!

  《王者战刃》官方网站:http://wz.17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