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04日 11: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霸者之刃》遇HITA 是天衣无缝还是水火不容?

  XY游戏《霸者之刃》公测在即,备受玩家和粉丝们关注的同名主题曲也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这次主题曲主打“暴力古风”的全新曲风,XY游戏《霸者之刃》充演暴力角色,体现了其爽快PK,激情城战的暴力内涵。主唱则是请到了古风天后HITA来担当。当暴力遇到古风,二者是会给广大玩家一个完美的听觉体验?还是会水火不容完全不搭呢?

  在游戏业发达的西方国家,他们非常重视游戏中的音乐元素,无论是游戏的主题曲还是游戏内的音乐背景,甚至于游戏打斗或者过剧情时的音乐,他们也会以灵魂为目标去塑造他们。XY游戏《霸者之刃》本次推出同名主题曲,其用心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可以说广大玩家都看在眼里。本次主打“暴力古风”的曲风,更是要体现XY游戏《霸者之刃》游戏中激情城战、热血PK的那种暴力快感。更是请到古风天后HITA来作主唱。不过玩家和粉丝老爷们可不是那么好伺候,无数的质疑声接踵而至。

  再说主唱HITA,人称塔姐的她虽然御姐范十足,但在她以往的作品中,其优美的古风歌声总是充满了忧愁、沉郁。从HITA的采访中可以看出,其实她的个性外柔内刚,骨子里有那么一份倔强和豪情。与此同时,曲风的多样化也一直是HITA在音乐道路上孜孜不倦的追求,包括BOSSANOVA、JAZZ、ACAPPELLA等曲风都是她想要挑战的。现如今HITA与XY游戏《霸者之刃》合作,演绎“暴力古风”,这对HITA来说绝对是一次大挑战。这种暴力风格的曲目在HITA以往的歌曲里是没有的。消息一出,粉丝们撕逼不断。确定是合唱之后,更是让玩家和粉丝们质疑HITA的功力。但古风天后却从容不迫,HITA微博正能量不断,颇有大将风范!

  当XY游戏《霸者之刃》邂逅HITA,二者到底是完美诠释游戏中爽快厮杀、热血PK的激情还是水火不容的不搭曲风?一切都要等待游戏公测的时候才能知晓。HITA微博透漏,明天就要进棚录歌。新年之际,祝HITA可以度过难关,拓展自己的曲域的同时为广大玩家们带来一首震撼人心的美妙旋律!更是祝XY游戏《霸者之刃》主题曲大获成功,公测大卖!

  经典PK,全新演绎!霸者之刃,狂战将启!千万玩家点赞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狂热征战如火如荼!酣畅PK体验,丰富创新玩法!超神炫美装备,自由飞升成长!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带你再战皇城荣耀、重掌战神豪门!快来独唱精彩!

  XY游戏《霸者之刃》官网:http://bz.xy.com/?seid=6381

  XY游戏《霸者之刃》玩家交流群:5382815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