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15: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指霸主! 《王者战刃》帮会热血荣耀至上

  由完美世界独家代理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王者战刃》不删档内测正式开启!热血的传奇风格引领记忆,追溯并重现当年的至上激情。每个玩家在成长的过程中,帮会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它可以将有着不同意志的勇士聚集在一起,为相同的目标而挥刀战斗!在这其中,荣耀就成了每个人共同追求的核心。

  《王者战刃》拥有独立的帮会体系,周到细致的提示引导帮助每一位有潜力并且胸怀大志的勇士成就事业!从建立到养成,再到逐步扩张,以帮会为单位的玩家们将在这个游戏世界当中大有作为。

  《王者战刃》不删档内测新服【不删档内测3服】已开启

  新服地址:http://wz.173.com

  帮会创建者的试练

  可以说,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创建帮会的志向,但是创建帮会者一定是万中挑一的“能者”。“沃玛号角”是创建帮会的必备道具之一,号角在挑战BOSS的过程中有可能会掉落,一旦拾取到,这就是拥有建立帮会资格的唯一凭证。当帮会成功建立,就可以开始进行各种发展和壮大。

  宣战切磋 亦敌亦友

  帮会之间的关系是在以帮会为基本立场的前提下逐渐萌生和蔓延,最后成为错综复杂的存在。帮会之间解决问题除了坐下来喝茶谈判之外,拳头解决也不失为一个办法。暂且不论冤冤相报到底何时能了,单单是“你死我亡”的豪言壮语就已经让铁血男儿沉溺其中。帮会之间任意一方可以发起宣战!无需对方帮会同意,在接下来的30分钟之内,在不增加PK值和诅咒值的特殊前提下,宣战的敌对帮会之间展开无尽的厮杀!宣战的不一定是敌人,拳头是真勇士最豪爽表达方式。

  帮会争霸 占领高地坐拥金银无数

  帮会没有领地是不行的,占领领地不仅表明帮会的存在,更被视为一种尊严。在占领领地之后可以坐拥金银无数,但向来是攻城容易守城难,在领地争霸战开启的同时,需要坚守帮会领地不被宣战方夺走。而如果非帮会玩家希望参加领地争霸,则需要加入到参战的帮会当中,而帮会的壮大也恰好是在多场战役当中历练出来的。

  关于《王者战刃》

  传奇归来,完美再现!

  《王者战刃》是由完美世界独家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游戏延续经典设置,融合最前沿技术,将魔幻的异界大陆生动演绎。宏大的传奇背景、多彩的地图、特色的系统,战士、魔法师和道士三大职业风云际会,谁将傲视群雄!死亡笼罩的皇陵,邪魔诅咒的神庙,牛魔占领的洞窟,熔岩环绕的地狱将再次降临玛雅大陆!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激情多彩的游戏PK体验,一切尽在《王者战刃》!

  《王者战刃》官方网站:http://wz.17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