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14: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遣名将拥美人 经典战争策略完你帝皇梦

  九五至尊,到了现代也只是个笑话,那在三国呢?不小心也是个笑话哦!经典三国战争策略大作,《热血三国2》带你梦回东汉末年,无条件圈养个皇帝玩玩,还有三国名将差遣,美人暖床,做你自己的太上皇!敏乐游戏《热血三国2》新服“七出岐山”今日火爆开启,一起来领略三国群雄的魅力吧!

  点击进入双线最新服"七处岐山">>(http://sg2.haha33.com/kf1/index.html)

  点击领取豪华新手礼包>>(http://sg2.haha33.com/card/)

  首测新服八大活动>>(http://sg2.haha33.com/news/2014/1016/831.shtml)

  《热血三国2》继承自《热血三国》,不仅保留了各种受到玩家欢迎的经典玩法,也不断推成出新。搜神记版本,推出伐韩除燕剧情、五行神兽玩法、计谋系统,引爆了玩家们的战斗热情;三生盟誓版本,三国红颜一经推出,各色三国美女逐一登场,不要太火爆!

  而最近的生与死之歌、搜神记版本,不仅升级了红颜系统,让你和红颜们的子女更强,还有皇陵秘宝等你来探秘,下一个版本,又会有什么新的惊喜?一起拭目以待!

  不过,无论版本如何更新,《热血三国2》的基本玩法是不会变的!我们在游戏中将会操控人物,建设城池、发展军队、征服中原,甚至称王称霸,做一方霸主、中原帝王。而在我们的控制之下,所有被我们征服的三国名将、城池,都归我们一手掌控。掌控了一城、一地的生杀大权,这种感觉,也让人不禁感叹一句:掌控的感觉,真好!

  掌控一地生杀大权,当然要有实力,在《热血三国2》中,君主的实力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将领和军队!游戏中有近千位三国名将让你收服,除了通过招贤馆招募一些普通武将,强力的武将,当然要我们自己出军攻城收服。作为君主实力的基础,军队的强大同样重要,十种基础兵种,七种勇士兵种,坐拥百位大军不是梦!

  敏乐游戏《热血三国2》官网:http://sg2.haha3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