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09: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芒传奇新闻-《如何变强》

  想要在游戏开启一段传奇,肯定是需要变得足够强大才能创造更大的光芒的!想要变强,那我们就要得要通过以下的方式来变强了!

  成长变强系统

  开启条件:角色等级达到50级

  打开方式:

  1.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上角中的”变强”按钮

  2.此界面中会显示玩家在游戏中的各项成长内容,并根据当前的战斗力对角色进行打分。

  3.每一项的后面都有一个功能按钮,点击后可直接打开对应的系统界面。

  1、装备有效装备战斗力总和强化界面

  2、心法心法阶数对应战斗力心法界面

  3、坐骑坐骑结束对应战斗力坐骑界面

  4、技能已拥有技能对应的战斗力技能界面

  5、羽翼已拥有羽翼对应的战斗力羽翼界面

  6、宝石已拥有宝石的战斗力总和宝石界面

  可根据界面进度条的颜色提示来提升战斗力!

  说再多也只是纸上谈兵,需自己亲身去体验才会知道怎样才能变得更强大!

  另外,一个人孤军奋战再强大也强不过一个团队,而且组队可以让您获得比单人打怪更多的经验,也能获得更高的血量加成。但最重要的,是能让您结识更多的朋友。驰骋沙城,并肩战斗怎么能缺少战友的支持?所以赶紧叫上你同伴一起战斗!跟同伴一起发出光芒,创造传奇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