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世三国2屠屏战 万人跨服同城聚首

  导语:万人跨服同屏聚首,攻城拔寨一决雌雄!由新浪游戏独家代理,心动荣誉出品的国战网游收山之作《盛世三国2》继开放测试以来人气节节攀升,游戏将血脉贲张的国战玩法与耳熟能详的三国桥段融合为一,终而唤起百万英豪同屏聚首,并肩重谱末世硝烟。为让玩家的战斗血脉充分觉醒,《盛世三国2》正式开启万人屠屏跨服PK,届时,你将身处四面楚歌的汉末疆场,肩负着荣耀与信仰,夺旗竞技役定乾坤!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官方微博

盛世三国2
身处四面楚歌的汉末疆场

  【万人屠屏夺旗竞技,战功嘉奖稳赚不赔】

  《盛世三国2》的跨服战场不仅是嗜战者同屏竞技的擂台,更是积攒战功的首选之地,游戏时,参与活动的玩家除了可以获得装备奖励之外,还可获得战功的嘉奖,每日上限5000的战功可以在跨服战场里全部拿满,下面笔者就为各位玩家简单介绍下获得战功的方法。跨服活动时, 击杀守卫可以获得50战功,最高击杀20个守卫;击杀敌人可获得50战功、在跨服战场里击杀敌人可获得100战功,因此在跨服战场里击杀前10个敌人即可获得150战功;击杀守卫将可获得500战功,当然,击杀守卫将不能仅凭一人之力,想要抢得人头不仅需要眼急手快,还需和其他玩家良好配合才可。

万人屠屏夺旗竞技,战功嘉奖稳赚不赔

  【攻城拔寨决雌雄,夺旗占营攒积分】

  在《盛世三国2》中,积分可以换取高阶装备、能力属性石等各种极为珍贵的游戏道具,因此,如何在跨服战场中赢得积分也是十分考究的哟。首先,占领帅旗是最为基本也是有趣的积分获取方式,游戏时,玩家每占领一面旗帜,己方国家的所有角色每10秒钟将会自动获得5积分,但如果己方国家的守将被杀了一次,那么在2分钟内将不会获得积分。另外一种积分获取方式就比较简单粗暴了,那就是“杀人”,游戏时,玩家每击杀一名敌方玩家即可获得35积分,同时还可获得战功,如此即能“练手”又能获得奖励,各位英雄何乐而不为呢?

攻城拔寨决雌雄,夺旗占营攒积分

  【玩家战力不设限,草根也可跨服战】

  一说跨服战,就会让人联想到那是大R和高玩们的舞台,许多非R玩家和手残党从一开始便会选择知难而退了。而《盛世三国2》中的跨服战能让每一位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都可找到专属于己的一席之地。如果你是高玩,那么不用说,在跨服战中你定会享受到“血洗乾坤”的无上快感,守将、守卫、敌方玩家分分钟秒杀,战功积分猛增不止;如果你是普通玩家也不必紧张,战力虽敌不过高玩,但是贵在眼明手快,杀几个守卫、蹭几个人头任务也就完成了。此外,《盛世三国2》特有的家族战车在跨服战中也是可以享受到的哟,无论是龙钩车还是火炮车让你切身体验攻城拔寨的热血快感。俗话说的好:“乱世出英雄”,相信《盛世三国2》跨服战场将会给你最好的诠释!

玩家战力不设限,草根也可跨服战

  作为国战网游收山之作,《盛世三国2》采用全新引擎开发,并将游戏的画面、战斗及系统同步推崇到“端游级”高度,精美古朴的水墨基调、血脉贲张的格斗氛围、端游品质的打击特效真正为玩家诠释了一款前所未有的水墨国战。更有屠屏国战、属性定制、杂事统管等“六大干”特色系统强势出击 ,届时,你将抛弃一切烦恼,无忧无虑一干到底!相信在《盛世三国2》中,你不仅可以看到前作经典的延续,还可品味出精彩纷呈的全新篇章。另外,为满足各个领域用户群体的需求,《盛世三国2》特此植入了“三端”游戏运营理念:高速便捷网页端、“随下随玩”的微端、稳定细腻客户端的三核运营将适用于身处各个领域的不同玩家。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