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14: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神开战 首档游戏真人秀《奇迹归来》预告片

  由《奇迹归来》打造的同名真人秀节目即将上映,它是中国首档游戏真人秀,是游戏与综艺的第一次结合。今天预告片首发,由观众票选九大女神的已经开战,更多尖叫和看点爆出,让我们先睹为快!

  看预告片请戳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UxNTQ5ODQw.html

  【游戏和真人秀结合  重口升级】

  游戏玩的是PK竞技,很黄很暴力;真人秀节目看的是虐星,看明星丑态百出;而今这两者相结合,重口升级,必定给观众带来相当“可口”的娱乐大餐!真人秀《奇迹归来》结合游戏特性,节目环节融入游戏元素,必将带给你全新的看点。

  【九大女神  寒冬热情出战 】

  在《奇迹归来》中,每期的节目嘉宾都是由观众从100名美女中投票选取出来的,首期的“奇迹女神团”一亮相,她们的美艳即刻点燃寒冬,面对即将到来的冬日之战,她们充满热情,将全力以赴。

  【美女颠覆形象 为队争光拼了】

  以往这些红人、车模都是傲娇高冷的,养尊处优的她们在这节目中将全部被颠覆!不会做饭的她们做出了重口味的主题蛋糕,温柔娇气的她们在奋力对抗,肉搏厮杀,女神的形象碎了一地,为队争光,如此之拼也真令人钦佩。

  【重重挑战  验明是花瓶还是女汉子】

  呼啸的北风,极度的寒冷,未曾做过的事情,美女们都要直视面对,没有选择。厨艺考验,不能说“我不会”,擂台对战不能说“我不敢”,面对重重考验,美女们状态百出,是花瓶还是女汉子立即验证!

  预告片还不够解馋,更多激情和意想不到的环节都等着你来见证!《奇迹归来》也会带给你全新的娱乐精神,遇到困难和挑战要不言放弃,坚持就能创造奇迹!12月26日节目上部将全网播出,请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