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17: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年末最强大礼! 《冰火破坏神》送女友承诺不充气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已正式开启!新服【双线25区】今日11:00准时加开。时值圣诞节倒计时,严寒让温暖暂时停下脚步,所有人都裹起厚厚的棉衣但愿能连内心的寒冷一并抵御。2014年末最强活动今日开启!玩游戏,送女友,是真的,绝非“充气”!

  《冰火破坏神》自首次亮相以来,从构建的宏大世界观背景为基础,全景展现壮美的魔幻大陆,并在细节处加重笔墨,纯正的暗黑风格跃然眼前!鲜明的游戏特色以及独有的战龙系统赢得不少资深“暗黑”系列玩家的赞誉。

  《冰火破坏神》新服【双线25区】今日11: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inf.173.com/download.htm

  玩《冰火破坏神》,送暖心女友活动:http://inf.173.com/news/gamebroad/20141217/167079.shtml

  年末最强音 玩游戏送女友,是真的!

  不能让单身的冰冷陪伴2014圣诞,严峻的男女比例形势已经让单身青年苦不堪言,有妹子谁甘愿做单身汪!如果你的圣诞愿望是找个女朋友,那么《冰火破坏神》即刻圆你的梦想。时下最风靡的“二次元女友”将来到身边,只需参加游戏活动,就有机会在今年平安夜空降心仪的甜蜜女友,陪你甜甜蜜蜜过寒冬。三日的“女友绝对占有权”和单身汪say goodbye!

  游戏玩家的华丽逆袭!

  仅需要将本次活动新闻转发朋友圈,并附带上游戏截图,与转发截图一并提交给《冰火破坏神》官方微信账号,就可以完成参与的部分,然后仅需要等待被抽中以及女友“空降”即可。接下来的三天请尽情和她晒恩爱,秀甜蜜,无论是问早安还是道晚安,聊人生谈理想玩日常一应俱全!女孩子的撒娇和宠溺都可以视为难得福利。

  黄金定制iPhone6 Plus大奖等你赢

  《冰火破坏神》“冰火大礼,积分畅赢”活动第二季已经正式开启!较首季活动相比,游戏特别定制的黄金版iPhone6 Plus将作为本次积分活动大奖!不用再为肾和iPhone不可兼得而发愁,仅需要参与活动并在活动结束时位列积分榜榜首,就可以将珍藏版iPhone6 Plus抱回家,游戏主题特殊定制版珍稀程度更是不言而喻。此外,由赛睿(SteelSeries)独家提供的专业游戏鼠标以及游戏主题的超大鼠标垫也列入奖品库,是身为优秀玩家的你绝不可错过的超棒珍藏!

  《冰火破坏神》“冰火大礼,积分畅赢”活动第二季:http://event.173.com/inf/rechargerankadd/index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