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09: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金装上阵! 《王者战刃》装备系统一条龙

  由完美世界独家代理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王者战刃》不删档内测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3服】今日火爆加开!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独立架构出宏大而奇幻的架空大陆,创立世界的最高之神与地狱首席恶魔势均力敌,虽然“邪不压正”被一直坚信着,但贪婪的吞噬却给大陆笼罩上了恐惧和昏暗。

  “对抗邪恶”并不只是一句口号,然而毫无疑问的是,只有拥有力量才可以真正拥有对抗的资格,否则即是武断和蛮干。而力量除了来源于意志和实力,装备也是可以借助的存在。我们相信每一件装备都拥有独立的灵魂,在认定所有者之后就会全力给予支持和加成。

  《王者战刃》不删档内测新服【不删档内测3服】12月15日11: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wz.173.com/

  极品装备的养成之道

  我们相信每一件装备都拥有独立的灵魂,灵魂理应得到尊重。当它得到足够的汲养,就可以最大程度地迸发能量。“装备强化”最简单粗暴和首当其冲,装备每成功升1星,白色的基础属性就会得到提升,这意味着星级越高,属性加成的幅度越大。而“装备洗练”则是在挖掘每一件装备的潜在能量,这其中一定伴随着惊喜。

  转移附魂的学问

  装备也有更新换代和淘汰的概念,来适应它的拥有者的成长的脚步。在“转移”的功能里可以出色地完成更新换代的操作。新旧装备同时放入和操作即可实现属性的转移,无需对新装备进行重复的操作,节省时间。另外在此笔者需要提醒的是,在放入装备时切记注意放置的顺序,来确保“转移”的顺利进行。

  进阶的脱胎换骨

  某些颇具潜质的装备完全可以通过“进阶”来实现升级。当角色随着时间成长,拥有更强大的实力的同时,也需要有匹配的外形来体现实力的气场。在“进阶”功能当中,可以直接提升装备等级,在提升之后,原先的强化、附魂以及洗练的相关属性都原封不动地保留。装备“进阶”之后的形态可以进行进一步强化,而不需要重新洗练,除了节省时间和精力之外,也能适应快节奏的热血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