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8日 15: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盟主争夺91wan《醉武侠》每日狂撸胜者为尊

  一天不撸,浑身难受。在91wan《醉武侠》快意恩仇的武侠世界里,我每日拼命狂撸,不仅仅只为追求PK竞技和群侠挑战的武道极限,更为赢取天下第一的宝座及至尊头衔。每日狂撸胜者为尊,来不得半点的马虎与懈怠,否则,你不仅没有机会登上盟主大殿的至尊宝座,还会丢失掉武林中天下第一的至尊头衔。

  91wan《醉武侠》官方网站:http://zwx.91wan.com/

  【盟主大殿高手如云】

  在91wan《醉武侠》高手如云的武侠世界里,只有战力高强的豪侠才能进驻武林盟主大殿。盟主大殿里头共有十大至尊称号及十席至尊宝座。分别为:武林至尊、朱雀至尊、玄武至尊、白虎至尊、青龙至尊以及金、木、水、火、土五行至尊。不同的坐席对应着不同的称号,也对应着不同战力的十大BOSS。在每日狂撸BOSS的期间,谁能征服至尊BOSS,谁便能登上“武林至尊”宝座。

  【手操自撸胜者为尊】

  修炼等级还不到50级?战力还不到5000?你还是黄毛小子?那很是遗憾呐,因为你将错失每天十次的狂撸机会。玩家在盟主殿内进行狂撸BOSS或是狂撸其他侠客之时,无法使用自动挂机,需手动自撸。想要彻底征服BOSS或其他侠客,可借用群侠令来有效地提升狂撸过程中对BOSS造成的伤害。为玩家的健康着想,玩家每撸完一回,都必须休息10分钟,才能进行第二轮狂撸挑战。

  【限量称号无限挑战】

  当盟主殿内BOSS无人撸战之时,第一个在90秒内击杀BOSS的玩家将成为擂主,获得限量至尊称号,立即拥有百分比的属性加成。接下来挑战的玩家,只要击杀至尊BOSS的耗时比擂主挑战时的最佳记录短,即为挑战成功!每日狂撸胜者为尊,每天十次的狂撸机会,总会有撸得比人厉害、比人快的时候。

  91wan《醉武侠》盟主殿十大BOSS每周都会自动升级一次,升级后的BOSS属性将得到全面提升,击杀难度也就更大!同时,玩家上周的挑战记录也会清空,唯有最快击杀者的记录得以留存,供玩家下一周继续挑战。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玩家只能留有一个boss的最快击杀记录,拿了一个称号就要放弃其他称号。要知道,在武林江湖中,最让人看不惯的就是那些贪得无厌的人啦。

  幻想武侠风ARPG页游91wan《醉武侠》以东方架空武侠世界为背景,以全新的侠客系统为核心,构造出极具新意的职业模式,和细腻感人的动画剧情!游戏拥有丰富高端的PK及休闲玩法、个性十足的角色体型,以及梦幻逼真的场景,让玩家在步步惊心的关卡副本中,体验到行侠江湖、仗剑武林的极致快感!

  91wan《醉武侠》官方网站:http://zwx.91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