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3日 14: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团结就是力量 《风色轨迹》地狱神塔内团队协作大揭秘

  正所谓,胜败乃兵家常事,所以即使失败了也没有什么好丢人的,没有人能够时时刻刻当常胜将军。如果从来都没有输过的话,一旦哪天失败了,说不定自己的内心难以做到坚强,会奔溃的说哦,所以失败有时候对于我们这些弱着来说是好事情呢。不过在敢玩网《风色轨迹》中挑战地狱神塔的时候,还是小心为妙,尽量与其他人团队协作。

  自古以来有多少人勇闯神塔,但却少有人能回来诉述在塔里的经历。但各路英雄仍前仆后继,为了得到神塔的宝藏和扬名天下,去继续挑战这座神塔。地狱神塔是多人副本,需要和小伙伴组队开启冒险。孤身前往挑战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在风色轨迹地狱神塔到达前人还未到达层数的队伍会因为他们的强大和勇敢被世人铭记,他们的故事也会在魔法世界得到传颂。神塔总共12层,每层的Boss实力超强技能劲爆,队员需要相互配合,制定应对每个Boss的对策才能获得胜利,想挂机偷懒抱大腿是不行的。

  地狱神塔的Boss掉落橙色装备必须材料星辰石,爬得越高,离神装也越近。当然每块星辰石都来之不易,需要付出血和汗水才能获得。打败每层的boss后,就可以进入到神塔下一层继续挑战。地狱神塔是敢玩网《风色轨迹》里最具挑战性的副本,可谓是英雄乱葬岗。至今也没有人能到达顶层。那么究竟谁能首杀撒旦,破解地狱神塔的秘密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

  敢玩网《风色轨迹》推出的以异时空魔法世界为背景的回合制RPG游戏。独创的天使-魔变身系统可使主角在战斗中任意切换形态发挥出不同的能力。魔幻拉风的神奇翅膀开启了无限美妙的风轨飞行之旅!是一款以异时空魔法世界为背景的回合制RPG游戏。龙族,天使,恶魔,精灵等各大经典魔幻种族,将以精美的3D画面呈现在游戏中。独创的天使-魔变身系统可使主角在战斗中任意切换形态发挥出不同的能力。还有纹章系统、小精灵系统让你大呼快哉!


相关新闻